close

8月2日最新消息,萬寶路風靡全球,根據數據顯示,世界上平均每分鐘消費的萬寶路香煙就達100萬支之多。早在1995年,萬寶路香煙的品牌價值就高達446億美元。

萬寶路香煙享譽全球,但你知道它的母公司Philip Morris(菲利普·莫裡斯)。Philip Morris不僅是當今世界最大煙草制造商,同時也是世界上第二大食品制造商。除了煙草之外還經營食品、啤酒、金融房地產等業務,擁有五個主要經營子公司及其在世界各地的一百多家各種類型公司,業務遍及世界180多個國家和地區。

據外媒報道,Philip Morris已經秘密收購了域名iqos.com,價格未知。通過whois信息查詢得知,域名iqos.com於2017年7月21日已經轉移到Philip Morris公司,並且早在2013年3月,該域名就曾在sedo平臺以4000美金(約合2.5萬元)的價格被秒。


2017-8-3 12:04 上傳


如今四年過去,域名iqos.com又再度被Philip Morris公司收購。那麼,Philip Morris公司為何要收購iqos.com呢?


據悉,去年年底,Philip Morris在英國推出了新款煙草凈化器“IQOS”,希望未來能夠取代自家的傳統煙草制品。當用戶在攝入與傳統煙草等量的尼古丁的同時,還可以避免煙霧中的毒素和致癌物質。

為了保護IQOS品牌,Philip Morris已經搶先收購了iqos.co/.me/.net.cn以及iqoscience.com等等,其中域名iqos.com.co還被Philip Morris啟用建站。縱覽天下直銷信息,聚焦為升級 “萬寶路”母公司收購域名iqos.com。現在,連國際頂級域名iqos.com也被Philip Morris拿下了,可以預見IQOS品牌終於實現完美升級,更加名正言順了,有利於今後進一步向全球。

目前,域名iqos.com仍未啟用,相信不久後會正式運營替代原域名iqos.com.co。雖然,域名iqos.com的交易價格並未曝光,但該域名前四年就已經賣出2.5萬元了,如今還是被跨國大終端收購,價格應該不會太便宜。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