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莫國際公司於去年12月5日向FDA提交了其加熱不燃燒煙草產品iQOS的改良風險煙草產品申請。若此申請通過,奧馳亞集團將獲得在美國銷售這些產品的獨家權利。
IQOS在日本首推大獲成功
近年來,國際煙草巨頭紛紛投身低風險煙草的研發生產中,菲·莫公司也不例外。其於2014年11月在日本率先推出了加熱不燃燒卷煙產品——IQOS。它靠電力驅動,無明火,無煙灰,不抽則無煙,抽的時候煙氣和氣味都很小。
 

從2016年的數據來看,iQOS在日本擴大分佈,在第二季度達到了成年吸煙人口的60%,第三季度,HeatSticks市場份額增長至3.5%,較第二季度增長1.3個百分點;9月份額在東京達到4.3%。根據公司提供的最新數據,10月份的周市場份額增至4.9%。此外,內部產品自相殘殺率也從前期的40%下降到第二季度的35%。

此後該產品陸續在意大利、瑞士等國家和地區推出,並迅速占領了當地市場。在菲·莫國際的IQOS產品火熱的同時,其他國際煙草巨頭也開始了相關產品的研發。

但由於法律問題,該產品一直未在美國地區上市;同時加之其他煙草公司的壓力,菲·莫公司率先向FDA提交了申請。FDA將有60天的行政審批時間,一旦申請獲批,屆時菲·莫公司將獲得在美國地區銷售IQOS的權利,這將會改變美國市場的格局。

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香煙替代品是基於液體的電子煙產品,其可產生蒸汽但不含煙草;由於iQOS使用煙草,它可能吸引部分用戶,並且考慮到菲·莫公司可能是行業的第一個獲得FDA批準的大公司,這將導致其母公司奧馳亞獲得顯著利益。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