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的時候,《韓國時報》說韓國電子煙市場爭奪戰一觸即發。因為菲莫國際韓國公司正在考慮今年將以最快的速度在韓國推出其標志性的產品:iQOS



 

      目前,IQOS在韓國首爾已經上市了!是5月27日開始的。但是是預售!

  


在韓國,IQOS設備套裝的零售價為12萬韓元(合107美元),一包20根HEETS棒售價4300韓元。每根HEETS煙棒含尼古丁0.5毫克,將提供四種口味,並分別以銀色、琥珀色、綠色和藍色標識。

 

      

去年4月,iQOS最早在日本上市的時候,當時日本消費者排起了長隊購買這款產品。這次,在韓國預售,據報道說,火爆的場面也上演了,引來萬人排隊進店搶購。


27日預售之後,將在哪時正式開售?5月中旬的時候,菲莫國際韓國子公司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將於6月5日開始在首爾光華門和林蔭道的官方IQOS商店以及CU便利店和精選Electromart網點上發售。今年晚些時候銷售將擴大到該國其他地區。菲利普莫裡斯韓國公司CEO莊日宇(Chong Il-woo)在新聞發佈會上稱“我們的願景是一個無煙的未來”。



  IQOS在韓國預售就這麼火爆,看來菲莫國際與韓國的幾家大型跨國煙草公司之間的競爭會變得更加激烈,例如英美煙草韓國公司、日煙國際韓國公司以及KT&G公司。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