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納斯達克網站報道,盡管此類產品的競爭不斷加劇,但iQOS在日本市場仍然供不應求。

 

 

菲莫國際日本子公司的總裁Paul Riley稱,自今年2月份以來,iQOS的銷量已經翻番,公司正在進一步擴大生產以滿足市場需求。但問題是需求量怎會如此之大?我們的iQOS產量一直在不斷增加,但是一旦進入商店立馬銷售一空。”

 

 

iQOS在日本幾個主要城市試銷以後,菲莫國際於2016年4月將銷售范圍擴大到日本全國。迄今為止,iQOS的銷量已經超過了300萬支。該產品在日本推出後立即引起消費熱潮,供不應求的局面持續至今。

 

iQOS售價9980日元(88.30美元),但在網絡銷售平臺上的價格已經炒到了1.2萬日元甚至更高。

 

菲莫國際公司表示,由於iQOS廣受歡迎,2016年其在日本的市場份額增長了1.7個百分點,達到了27.1%。

 

 

1月份,萬寶路HearSticks在日本卷煙市場的份額為7.6%。目前,iQOS在日本市場推出了4種口味,3月份將新增2種口味。今年年底,iQOS的銷售市場將從當前的20個擴展到30個。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