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戒煙試過不少電子煙,對口味一直接受不了,所以也就沒敢入手。上個月出差去了趟東京,回國時正巧送我去成田機場的司機就在用iqos,
感受了下,口感比較滿意,味道很像大麥茶,司機哥們也是抽的萬寶路淺藍色的清淡口味,問了下這哥們哪能買到,正巧他朋友就是賣這個的,
我看時間還早就讓他繞道取了一趟,拿到手的是2.4plus,拆包試了試充電,又抽了幾根,在到機場後,給這哥們轉了1300元RMB。在成天機場
免稅又買了六條煙彈,都是萬寶路的,重口味和淡口味各三條,記得大概是3000日元一條吧,折成RMB差不多180多元,回國後查了下價格,後悔帶少了!
到現在差不多用了一周,抽了七八盒煙彈,比較喜歡淺藍淡口味的,我煙癮不小,平時都是每天一盒半普通香煙打底,不太推薦深藍色的重口味,
重口味的我抽了兩盒,嗓子總發幹,總想喝水,口感很列,有點辣嗓子,不太喜歡。
開始使用時偶爾出現煙量很少的情況,後來才發現,加熱棒的燈不閃後還要再等個五六秒,這時候的口感和煙量正好。
再有,不建議加熱棒在充電盒內的時候給充電盒充電,記得說明書上是這麼說的,容易把加熱棒充壞。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