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煙替代真煙,並且成為發展的必然趨勢,尤其在假煙現象嚴重性,假煙帶來的危害不可忽視,即使是正品的真煙,長期吸煙危害身體健康,真煙產生的煙灰與二手煙的污染,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電子煙,無不是一種很好的養生方法。其中國際品牌的萬寶路電子煙,深得大家的認可以及成為眾人追隨的對象。關於哪種口味比較好?有多少種口味呢?



了解其電子煙的口味,其中分為濃原味、淡原味、淡薄荷味、濃薄荷味、藍莓味等這種常用吸口味。其中每一種口味都有差種性。比如選擇濃原味的電子煙,並沒有淡淡的香味,然而又比淡原味濃了一點,與真煙的味道感覺極其相似,如果大口吸入濃原味的電子煙,有一種輕微的撞擊感,當然想戒煙的朋友不怎麼適合,選擇替代品倒是不錯之舉。






選擇萬寶路淡薄荷口味,確實是一種很好的“涼煙”。吸入這種口味的電子煙,味道柔和無苦味,給人一種很涼的感覺,當然這種涼性的電子煙,仍然保留著真煙的味道,非常適合年輕人,如果是煙癮很重的煙者,一般不怎麼適合。不過選擇藍莓味的電子煙,仍然有著涼性感覺,也是淡淡的口味,並且有著藍莓的口味,針對藍莓情有獨鐘的朋友,可以嘗試這種藍莓口味的電子煙。



關於萬寶路哪種口味比較好?確實是仁者見仁罷了。每一種口味都有自身的優點,實則不同的群體,所謂眾口難調,無不是對於其適合的口味重要性。比如有為些煙民喜歡薄荷味,並且淡淡的薄荷味更適合,這種味道與感覺比吸真煙還過癮。所以選擇適合的口味電子煙重要性,而不是某種口味多人買,形成盲目性的跟風現象,不適合口味電子煙,反而失去其作用性與價值性。


了解萬寶路的多種口味電子煙,同時了解不同口味帶來哪些影響與感受,也是利於挑選哪種口味更適合自己。由於電子煙的口味多種,並且不同口味的味道有差距性,適合自己的口味,也是是增強吸煙精神感受,畢竟適合口味的電子煙,無不是精神的體驗方式,而且這種價值不是可以衡量的結果,當然也是源於正品的電子煙,正規渠道保證正品的。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