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新手問我一些 iQOS 的使用註意事項,都是一些小白問題。我整理了一下,供大家參考:

1、剛拿到後需要充電嗎?充多久?
答:用充。一般充1小時左右就可以了。充電過程分3段:一開始是充電寶指示燈往上漲,然後全部指示燈閃爍,最後全部指示燈都滅掉就證明電充滿了。

2、一定要用原裝充電器給 iQOS 充電嗎?
答:是的。這個一定要用包裝盒內的原裝充電器,如果使用其它充電器,後果可輕可重。輕則紅燈亮起,重則再也充不進去電了。

3、如果 煙桿/充電寶 亮起紅燈了,咋辦?
答:把煙桿放入充電寶內,蓋上充電寶的蓋子,同時按住充電寶上的電源鍵和復位鍵 10 秒鐘。然後松開手,機器就會重啟。這個時候紅燈就會消失。如果還不行,那可能就是徹底壞了或者去找地方維修吧。

4、天氣冷的時候會讓煙機出現故障嗎?
答:會的。iQOS 其實還挺嬌氣的,如果外面天氣特別冷,充電寶就會亮起紅燈,這個時候就不能用了。需要做的就是把整個 iQOS 煙機放到正常溫度下,然後還是之前的方法:把煙桿放入充電寶內,蓋上充電寶的蓋子,同時按住充電寶上的電源鍵和復位鍵 10 秒鐘。然後松開手,機器就會重啟。這個時候紅燈就會消失。

5、煙彈插入需要註意什麼嗎?
答:當然,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拿著煙彈在裡面轉動。這樣加熱片就斷了,你的煙機就徹底玩完了。正確的方法就是直直地插進去,插到煙嘴線下1毫米那塊就行了。也就是說,插不動了就別玩命往裡懟了。

6、為何我的煙彈拔出來之後,煙絲都留在加熱倉裡了?
答:因為你拔煙彈的方式不對。煙彈加熱完畢之後,不要直接把煙彈直接拔出來,這是非常錯誤的方法。要大拇指按住煙彈按鈕上部分的凹槽,慢慢往上推,使煙桿冒與煙桿分離大約1.5CM,這樣相當於先把加熱後的煙彈與加熱片分離,這時候再拔出煙彈,就不會出現煙絲散散留在加熱倉裡的現象了。

7、煙桿要不要清理?多久清理一次?
答:當然需要。這個看個人潔癖情況。有的人一根煙就清理一次,實際上完全沒必要。官方的建議是每加熱20根煙彈就清理一次。我使用這麼久以來,覺得這個建議是很合理的。

8、清理的酒精棒用完了,還買不買?
答:不差錢就買。但這個東西其實原理很簡單:細棉棒蘸低濃度酒精就行。所以也可以自己去買細棉棒,然後蘸一點酒精慢慢擦洗。

9、能用水什麼的清洗 iQOS 設備可以嗎?
答:堅決不行。

10、白色的不經臟,黑色的耐臟?
答:其實並不是。我自己就用白色的。用了這麼久了也沒有臟,這個東西的外殼材質還是挺不錯的。特別耐臟。買黑色沒錯誤,但因為怕白色不耐臟而買黑色,確實沒必要。

11、煙彈口味如何挑選?
答:推薦看這篇文章:IQOS煙彈各種口味介紹-精辟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