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煙有害健康”生活中隨處看到這些溫馨的提示標語,然而大多數吸煙的朋友熟視無睹,並且一部分人公共場合吸煙,極不文明的表現。當然了一旦吸煙影響身體健康或者經濟問題影響不得不戒煙,並且很多人即使有戒煙的念頭,苦於意志力薄弱而無法戒煙成功,IQOS告訴你煙癮重如何戒煙的方法?通過專業的方法推薦。


煙癮重戒煙的方法,尋找另一種替代品,盡量克制吸煙的想法與念頭,而不是想著如何戒煙?通過轉移註意力的方式,讓自己淡化或者忘記吸煙的想法。讓工作更忙,即使是休息時間也會尋找自己感興趣事項,比如跑步健身、參與興趣活動、組織朋友參與活動等,當自己的工作忙起來或者忙著有意義與興趣的事情,內心獲得快樂與生活充實,達到轉移註意力與淡化吸煙的念頭作用。


遠離吸煙的朋友,很多戒煙不成功的朋友,往往受於朋友誘惑而失去原則性,尤其意志力薄弱者,即使是成功的戒煙,然而經不住朋友的蠱惑,最終又踏上吸煙的道路。盡可能的保持吸煙朋友距離或者短時間的接觸,這也是自我保護作用。當然如果執意吸煙或者處於戒煙的階段,選擇IQOS牌子電子煙確實不錯之舉,並成功的幫助很多人戒煙,同時養成健康的吸煙習慣,即使處於吸煙的狀態,選擇這款品牌的電子煙,不會對身體健康有任何的影響。


成功與專業的戒煙方法,實則選擇適合的電子煙,電子煙不同於真煙,真煙抽過之後會產生煙灰、二手煙的空氣污染與身體健康影響,畢竟是燃燒煙草,而電子煙是加熱煙草,而不是燃燒煙草,這也是電子煙危害小的根本原因,尤其電子煙煙霧小以及不產生煙灰,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煙癮重怎麼辦?哪種方法戒煙效果更好與更快速呢?其中大部分人成功戒煙而選擇電子煙作為替代品,尤其是適合自己的電子煙,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選擇IQOS品牌的電子煙原因,由於該品牌的電子煙口味多種,包括原味、淡原味、薄荷味、淡薄荷味等,選擇自己認可的口味,更利於成功的戒煙,也是成功的轉移註意力,遠離真煙的危害性,與健康的電子煙結伴,實現美好生活方式。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