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隻要是香煙,恐怕對我們的身體影響都是不容忽視的,不過現在吸煙的人數還是在不斷增加中,大家雖然知道不好,但是卻還是不知道如何才能夠控制住自己的煙癮等。所以如果我們真的是想要保證健康,其實挑選到IQOS設備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這樣的電子煙也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不過畢竟這樣的電子設備和普通香煙還是有所區別的,所以我們必須要特別註意相應的使用方法等,隻有如此才能夠真正確保我們的權益,也隻有如才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健康。


註意事項一,必須購買正品。現在隨著IQOS設備越來越受歡迎,市面上確實也出現了很多假貨。大家也知道IQOS本身就隻是在固定的一些國家出售,所以我們肯定也是不可能隨意購買到。不少消費者都是直接通過官網或者是代購來選購,但是我們必須要考慮周全,保證自己購買到的是正品才能夠真正保證最佳的效果。當然我們也可以在購買了IQOS設備之後,進行官網驗證,確定是正品再使用。


註意事項二,註意操作方式。拿回IQOS設備不要馬上使用,我們需要確定一下設備是否可以正常工作,是否能夠充電,配件齊全與否等等。在購買之前大家也能夠看到相應的使用說明,在打開包裝後的第一層就會有相應的使用說明,我們直接按照使用說明來操作即可。建議還是要充滿電後使用,充電隻需要兩個小時左右即可,這樣也可以保證使用更長時間。每天完成使用,最好能夠對內部進行清潔,包裝內會有相應的清潔海綿,我們可以直接使用清潔。隻有保護好了IQOS設備,才能夠真正確保最佳的使用效果,而且也可以延長其使用壽命,這樣其實也可以為我們節省大筆的費用。


註意事項三,購買正品煙彈。IQOS設備都是要配合煙彈使用的,而且也可以定期更換,我們按照自己的需要來進行選購即可。因為我們喜歡的煙草口味,所以我們選擇煙彈的時候也要多方面進行對比,這樣我們在使用電子煙的過程中才不會出現逆反心理,使用起來的效果要更好一些。如果想要堅持使用IQOS設備,還是應該購買正規的煙彈,隻有配套使用才能夠確保最佳的效果,想要安全吸煙也可以非常容易。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