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代科技力量的洗禮下,已經在近代文明裡燃燒了五個多世紀的煙草,產生了一絲"反傳統"的跡象,出現了不再使用"明火"的煙草產品,也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IQOS新型煙草產品。

IQOS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產品,因為小編到現在也沒明白IQOS這幾個字母是啥意思……

開個玩笑,有意思主要是從使用方式來說,因為有電子設備的加入,它應該算"電子煙",但與平常大家熟悉的電子煙不同,它並不是使用霧化"煙油"的方式,而是直接對一種用煙草制成的薄片進行加熱,從這一點上來說,IQOS是不折不扣的"煙草制品"。

而之所以稱為"新型煙草產品",是因為它不采用傳統煙草"點燃"的使用方式,而是用電子設備進行加熱,行業名詞稱為"加熱不燃燒"。

      因此,我們可以給IQOS下一個定義,稱其為"是一種采用加熱不燃燒技術的新型煙草產品"。


既然是"煙草制品",在國內的上市與售賣就要符合中國專賣法的規定,IQOS目前已經進入日本、意大利、韓國、烏克蘭等國家,但在中國市場仍然未取得售賣許可。作為消費者,雖然暫時不能在國內買到這款產品,但可以在這裡跟小編一起,先來感受下,現代科技力量給傳統煙草使用習慣帶來的沖擊與改變。






這就是IQOS





左邊長條狀的是專門為IQOS的加熱棒,右邊白色的盒子,是IQOS電子設備,二者結合使用。






圖上這些呢就是萬寶路公司專為IQSO生產的煙彈





大家都知道,紙煙燃燒會產生煙焦油,同時會產生3000多種化學物質,同時也會導致肺癌的發生,可謂是很恐怖,而且對家人身體健康有很大傷害

那iqos他 沒有明火 ,抽的時候煙氣和氣味都很小。而且不同於香煙的味道,外人聞起來是一種類似東西燒焦的味道。它對周圍人的影響小,






     著名品牌萬寶路(Marlboro)相信大家 都聽過。其公司經過大量戒煙用戶調查和技術研究最終將IQOS投入市場。目前IQOS僅在意大利、日本及俄羅斯等發達國家發售,並且限量。

說了這麼多,你是否想嘗試一下呢,

它的煙彈不是煙草,是一種特殊的紙。萬寶路公司將煙草中的成分提取後用特殊的紙浸泡。制作成為煙彈。加熱到300度時通過熱度烘培原理形成蒸汽。而關鍵是蒸汽中帶有你需要的尼古丁,卻排除了其他有害物質。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