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要戒煙的人不少,但是真的能夠快速戒煙貌似也是不簡單,雖然我們也都希望能夠擁有一個不錯的身體,但是香煙的吸引力還是非常大的,如果想要短時間內戒煙,不僅是需要超強的意志力,甚至是需要我們平時的工作壓力不那麼大,不然很容易繼續吸煙。很多朋友其實都購買了IQOS的電子煙,就是希望能夠保證快速戒煙。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IQOS如何使用,隻有正確使用這樣的電子煙,才能夠真正保障好我們的健康。下面就來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具體的使用方法和註意事項。

首先,註意包裝和拆封。不知道IQOS如何使用,我們可以在購買電子煙後直接進行使用說明的了解。目前市面上很少出現假貨,但是大家還是要謹慎一些,隨著人們對這個品牌的電子煙不斷認可,也很有可能會出現高仿的產品。所以我們使用之前還是要確定好是否為正品,有沒有相應的磕碰等問題等。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直接拆封,內部的充電器、加熱棒和使用說明等一應俱全,一定要一一檢查,沒有出現遺漏才可以。

其次,鏈接充電。很多人可能都認為電子煙買回來內部就是電的,當然直接進行使用即可。實際上這還是因為我們不了解IQOS如何使用,不知道如何進行操作。正常來講我們必須要 先給電子煙充電,我們要確定一下充電器沒有問題,然後再檢查加熱棒。最好是能夠將煙嘴拿下來,看是否有使用過的痕跡等,畢竟這還是比較私人的物品,如果被使用過肯定也對我們的後期使用有影響。基本上充電兩個小時就可以充滿電,然後我們就可以按照要求來使用。

再次,插入煙彈加熱。完成了以上步驟,確定電子煙可以使用之後,我們就需要開始進行加熱。先拿出加熱棒,然後插入煙彈。不清楚IQOS如何使用的朋友,推薦還是使用萬寶路本品牌的煙彈,這樣使用起來都比較方便,插入不費勁。但是盡量不要轉動,不然很容易出現多方面的問題。

最後,定期進行清潔。了解到了IQOS如何使用之後,我們就要開始進行定期的清潔,畢竟減少了尼古丁對身體的影響,而且可能我們每天使用的頻率也都是不低的,所以更多還是要註意電子煙的清潔。所以最好是每天都要用原裝的棉棒來進行清潔,原盒內部會有專業的棉棒,這樣直接清潔效果會更好。而且一定要註意冷卻之後再進行清潔,以免讓加熱片幹燒,對設備有影響。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