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iqos台灣海關,iqos煙入境台灣,iqos出入境須知解決方法!

關務署台北關日前在入境旅客行李中查獲大批iQOS電子菸的菸芯,依據海關緝私條例暫時查扣候處。台北關強調,我國尚未開放進口任何型式的電子菸,呼籲旅客入出境時不要攜帶,以免遭受損失或受到處罰。

台北關調查,本國籍趙姓旅客11日深夜從日本東京搭機返抵桃園機場,行李中攜帶了未申報iQOS電子菸的菸芯共計144條,被值勤關員攔檢查獲,暫時查扣。

台北關表示,IQOS電子菸的菸芯,屬應課徵關稅15%之物品,因此依照海關緝私條例規定暫扣。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台北關強調,這件案子中旅客攜帶的Marlboro iQOS電子菸,屬電熱式菸品,主要由電熱式菸草、加熱器及充電器3部分組成,依WCO會議決議iQOS菸係含菸草及丙二醇等成分之產品,應歸列稅則號別第2403.99.90號「其他加工菸葉及菸葉代用製品」。

另外,近年流行的電子菸,是由電子菸油及電子菸零件組成,電子菸油部分多以1,2-丙二醇與甘油混合而成,歸列稅則號別第3824.99.99號「戒煙輔助用之電子口腔吸入器補充包或貼片」,2者組成及成分有別,分屬不同產品。

台北關指出,iQOS電熱式菸品因屬新興菸草產品,風險及危害性不明,需要依據科學實證據以釐清產品屬性、定位及管理制度,目前相關機關未確認產品屬性,仍屬未開放進口物品,呼籲旅客出入境時不要攜帶。

關務署台北關關員在入境旅客行李中查獲的iQOS電子菸。(台北關提供)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