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iqos使用,iqos使用教學,iqos如何使用,IQOS台灣官網教你!

IQOS經驗淺談
IQOS維修


台灣用IQOS的人數不斷上升,IQOS斷發熱片同閃紅燈問題最常見,你可以寄返日本維修你的IQOS,當然後者可能,除非你有朋友的日本。原來只有最後一個方法自救,就重置IQOS,有機會重置完IQOS紅燈問題就會消失,重置完都用吾倒同IQOS斷發熱片,就一定要維修了,無得自救,正確保養亦能減底IQOS斷發熱片的情況發生。


 

IQOS紅燈問題 解決方法




IQOS紅燈原因,重置IQOS可解決的問題

1.系統故障 - 可解決
可能性不高但有機會,這情況重置IQOS可以解決IQOS紅燈問題。

2.發熱片問題 可暫時自行解決
試試不插煙加熱,紅燈有沒有解決,如解決了閃紅燈,通常第二次插煙加熱會變番正常這情況會是發熱片間歇性故障。

2.煙油滲入底版短路 - 不可解決
呢個係最常發生的問題,,建議每晚用原裝清潔器清潔,再每星期用一次IQOS酒精綿花棒清潔一次,以防煙油滲漏,減少IQOS紅燈問題。注意不要用普通綿花棒,因為太粗,很易令到IQOS斷發熱片。

3.電池滲漏 - 不可解決
呢個可能性不高但有機會,間歇性出現IQOS紅燈問題,吸食時間不一。

方法如下:
首先,把IQOS加熱棒放入充電盒充電,先保證IQOS加熱棒和充電盒有電,IQOS 2.4 請同時按住充電盒的清潔和開關按鍵5秒至10秒,再重開你的充電盒。IQOS 2.4 PLUS 請同時按住Q鍵和開關按鍵5秒至10秒,再重開你的充電盒,電量燈閃2下即完成重置。


IQOS保養及常犯錯誤


1.IQOS充電盒
記住一定一定一定要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吾好用其他例如尿袋或手機線,一定會充死個IQOS充電盒,遲早會,慢慢地越充越少電,甚至充吾到電。

2.清潔IQOS
IQOS酒精清潔棒最好每星期只用一次,太常用酒精會影響IQOS發熱片,千萬千萬不要用普通綿花棒清潔,太粗很容易會令到IQOS斷發熱片。同時最好每日都用IQOS送的清潔器清潔一下IQOS發熱片,防止煙油滲漏。

3.吸食IQOS
記住煙旦不要強行插入,可輕輕按摩煙的插入位令煙絲鬆一點,再嘗試插入,插入後不要轉動煙蛋,吸完後推出上蓋,吾好就咁拔出煙蛋。


IQOS維修 常見問題


以下是最常見的IQOS維修項目

1.IQOS斷發熱片
IQOS發熱片是十分脆弱的,不正確使用或清潔IQOS經常導致發熱片斷掉,請平時用正確的方法清潔你的IQOS,和正確的插入拔出IQOS煙蛋。

2.IQOS紅燈
煙油滲漏是不常清楚的結果,請吾好懶惰,定期清潔你的IQOS,不然IQOS紅燈問題會經常出現。


3.IQOS入水
入水後清盡快吹旱,記住,入淡水可以維修,入鹹水不能維修。


4.IQOS吸食時間短
正常IQOS吸食時間大約6分鐘或12-14口,電池老化或潮濕滲液,需要更換電池。

5.IQOS煙量少
發熱片不夠熱會導致吸食的煙量少,主要因為IQOS發熱片老化或損壞,需要更換發熱片。

6.IQOS壞充電盒
不正確充電會導致充電盒越充越少電,請用原裝的充電器充電。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