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9


如果你想買一款電子煙,無論是給自己還是給男朋友,或者是給父親、叔伯等長輩,我一定會告訴你 iQOS 2.4 plus 是當下最值得推薦的產品。國內有些明星大腕也在用,比如馮小剛,比如 angelababy。


推薦理由?如下:(排名有先後)


1、外觀漂亮。很漂亮,真得太漂亮了,拿在手裡像個手把件一樣。溫潤的弧度,簡潔的外觀,細膩的手感…很像(也許就是)“babyskin”,用劉作虎的話講就是“手感真 TM 爽啊”。看圖:




2、口感、口味好。煙彈口感很好,是目前最接近真煙的電子煙產品。比起那些燃燒煙油的,口感逼真太多了。


3、健康。既最大限度保留了真煙口味,又極大降低了煙草中焦油的含量,對於為健康而購買電子煙又很難瞬間放棄吸煙習慣的人,可以使用 iQOS 來過渡。


4、有效幫助戒煙。你或者你身邊的朋友,以前可能試圖通過使用煙油式電子煙戒煙,但最終結果都是“抽著不過癮”而復吸了。重新點燃一支香煙的時候,會覺得還是香煙好抽。但是,iQOS 在這點不一樣。據我的一些朋友反饋,在使用過 iQOS 一段時間(一般1-2個月)後,當他再次點燃真煙,抽到嘴裡會感覺異常不適應,會有臭臭的味覺。這就是戒煙效果初有成效,堅持下去,就會徹底放棄對身體極不健康的真煙。


5、逼格高。大家都抽煙,你放一盒紅塔,我放一盒中華,他放一盒紅方印,但說到底,大家差別並不大。但當如此好看的 iQOS 放在桌上的時候,效果就不一樣了。看圖感受一下:



拿在手裡把玩iQOS 2.4 plus


接下來看看簡單的開箱吧:


1、頂部藍條標註著 2.4 plus ,即是日版,如果上面改成了 bluetooth 就是歐版的了。



iQOS 2.4 plus 日版



iQOS 2.4 plus 歐版


2、看看打開盒子後,第一眼都看到什麼。盒子第一層放著煙桿和煙桿充電器,然後是說明書和保修卡,最下層是配件盒。註意,左下角那個小鹿可不是盒子裡自帶的,它是我擺在這裡當拍照參照物的。



iQOS 2.4 plus 打開盒子


3、講一下盒子裡都有什麼。註意看下圖:


第一排左起:


1)為充電頭,適合100v~240v,也就是說,基本上世界上任何國家都可以用;


2)為充電線,雖然外觀和普通 USB 數據線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切記,給 iQOS 充電還是要用這個原裝的。其它替代線不知道會不會出問題,小心駛得萬年船;


3)、那個圓圓的小東西,可以扭開,裡面是帶有刷子的結構,也就是用於清理煙桿的清潔刷。這個很有用。因為一般抽完一包煙彈,就要清理一次;


第二排左起:


1)自帶一次性低純度清潔酒精棒。10根,用完了就得自己買了。這裡要提醒一句,用完了千萬別自己找個酒精就自己蘸著擦拭。純度配比不一樣,當心出問題;


2)iQOS 煙感充電盒和煙桿;


3)說明書、保修卡和盒子



iQOS 2.4 plus 盒內全部物品


4、給兩張清潔棉棒的特寫圖,很細很長,屬於是特制的。聞起來有淡淡的酒精味。擦拭的時候要記得輕輕的,別把加熱棒玩壞了。



iQOS 2.4 plus 自帶清潔棒



iQOS 2.4 plus 自帶清潔棒


5、煙彈是插入在煙桿中使用的,具體使用方法可以看下面這個視頻,切記插入的時候,不要一邊轉動煙彈,一邊往裡插入,拔出來的時候也別轉動。


6、最後,給幾張使用過的煙彈的特寫,中間的縫隙是加熱煙桿中加熱片插入過的痕跡,外面的油漬是煙桿內殘留的痕跡。多說幾句:一根煙彈插入後,開始加熱大約 20 秒就可以開始抽了,每根煙彈大約抽 14 口(或者 6 分鐘)就沒有煙再出來了。


抽過的煙彈



萬寶路煙彈加熱後



加熱後的萬寶路煙彈


ok, 大致上把我知道的都講完了,希望各位對於 iQOS 2.4 plus 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正好想買個電子煙試一試,不妨就選這一款吧,不坑。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