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iqos台灣,iqos台灣官網,iqos台灣合法,iqos台灣入境公開跟你說!

吸煙的安全替代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令人感興趣,數百萬吸煙者正在使用或考慮轉向新技術 – Heat not Burn。 Heat not Burn即是通過加熱煙草而不是去燃燒煙草,從而獲得真煙的口感又減少對周遭的人帶來不便。特別是那股呼出來的二手煙或沾在衣物上的煙味,令人作嘔。

近年來,市場上推出了多款的吸煙安全替代品分別為:
IQOS (菲利浦·莫瑞斯), GLO (英美煙草), PLOOM (日本煙草產), LIL (韓國煙草與人參公司)。



如有看過相關的文章,這類型的電子煙也需要通過加熱煙草才能吸食。煙草生產商從天然的煙草中提取出不同的混合物而製成小煙絲棒。再將其研磨,然後用加入的乙二醇重新配成煙草片,將其折疊及捲曲煙草片並轉變成供吸食的煙彈熱。

IQOS:



IQOS的外觀的設置和使用是非常簡單,只需將煙彈插入加熱棒後,無需通過點燃,只需要在通過300度烘烤煙絲,蒸發出尼古丁以及香料,以得到與抽真煙一樣的真實煙草香味和口感。



優點:
– 類似真煙的口感及味道
– 不會產生口臭,也會產生令人討厭的氣味

缺點:
– 在每抽一支煙彈以後,要將其加熱棒充電方可再使用
– 定時清潔和避免加熱片斷裂
– 仍未有足夠的證據去證實比真煙對身體的危害少

GLO:



GLO就是由擁有「Lucky Strike」、「KENT健牌」等品牌的英美煙草公司 (British American Tobacoo) 所發售的加熱式電子煙。GLO是集大容量電池和加熱裝置於一身,容許用家連續使用而不需每次吸食後充電,可以讓用家享受到連續使用的樂趣,一次充電大概可以足夠吸食35支。相反,iQOS每次吸煙都要使用專用的充電器充電。



GLO的使用方法跟IQOS是差不多,均使用捲曲煙草片製成的煙彈,滑開機身上端的蓋插入煙彈後長按開關三秒加熱,機身震動後便開始加熱,開關的燈由閃爍至全亮白燈便可吸食 (加熱時間為40秒),使用時段為3分30秒,在這時段內可無數次吸食。即將完結時,機身會發出震動來提示電源快將自動關上,拔出煙彈便可。

優點:
– 類似真煙的口感及味道
– 不會產生口臭,也會產生令人討厭的氣味
– 充滿電後可以吸食35支,享受到連續使用的樂趣
– 易於清潔本體內部

缺點:
– 相容性低,需使用其專有的煙
– 加熱待機時間為40秒,相當於IQOS的二倍
– 本體機身較大

PLOOM:



Ploom Tech是日本煙草產生產的蒸汽式電子煙,需要配合其Mevius (MILD SEVEN的前身) 煙草膠囊來使用。Ploom Tech 的煙彈技術無可否認是獨樹一幟和具有相當的創新元素。煙彈中的霧化介質既非傳統的煙草製品(IQOS)也非常見的液態煙油(JUUL)而製成,而是煙草顆粒!



通過含顆粒狀煙草的膠囊,使用混合技術 (通過蓄電池加熱的裝置) 把煙草加熱到約30攝氏度來產生含煙草的蒸氣 (在整個過程中不發生燃燒)。

它的使用方法單純,只要將濾嘴方旋開,放入搭配的膠囊後再將濾嘴鎖回,按下開始鈕後膠囊就會開始加熱,等待一分鐘後便可開始吸食。實際上正在吸入的蒸氣比其他的電子煙更健康。主機的底部有顯示燈 – 藍光在閃爍的時候,就是需要換菸膠囊。發出紅色光,就是需要充電。機身輕巧,攜帶便利

優點:
– 高質量的設計
– 一粒膠囊可吸食50次,相當於4-5支煙
– 電池續航力長,可連續使用五粒膠囊才充電

缺點:
– 相容性低,需使用其專有的煙草膠囊
– 口感沒有其他加熱煙草產品濃烈

LIL:



LIL是韓國煙草巨頭KT&G (韓國煙草與人參公司) 所生產的電子煙,取自於「a little is a lot」。意思是少一些氣味,少一些二手煙,讓吸煙者獲得更大的滿足。



LIL的設計是採用了圓柱加熱針,其使用方法跟IQOS是差不多,均使用捲曲煙草片製成的煙彈,在抽煙加熱的時時候,溫度高於280度烘烤煙絲,蒸發出尼古丁以及香料,以得到與抽真煙一樣的真實煙草香味和口感。

優點:
– 相容性高,可使用其他品牌的煙彈
– 機身僅不到90克,比IQOS小巧
– 電池續航力長,充滿電後可以吸食20-30支

缺點:
– 價格貴
– 主機內的帽子很容易慢性融化 (或是塑膠不耐高溫)
不同品牌的煙彈或膠囊

綜合:
按價格從高到低排序:LIL –> IQOS(不包括限量版) –> PLOOM –> GLO
按知名度從高到低排序:IQOS –> GLO –> LIL –> PLOOM
按耐用程度從高到低排序:LIL –> GLO –> PLOOM –> IQOS
按綜合性價比從高到低排序:GLO –> IQOS –> LIL –> PLOOM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