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iqos官網,日本iqos官網,iqos台灣官網告訴你!
IQOS是由全球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國際公司生產的,著名品牌萬寶路(Marlboro)就是該公司旗下的! IQOS目前超過140萬的消費者已經使用IQOS電子煙。

在假貨橫流的今天,越來越多的人們崇尚健康的電子菸,同時也在堅持IQOS打假攻堅戰。IQOS假貨、翻新機器越來越多,辨別真假成為了困擾他們的大難題。本著為煙友們分憂,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通過官網如何辨別IQOS真假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IQOS官網查詢辨真偽方法:

1、首先登陸日本iqos官方網址

2、登錄進去之後,註冊帳號,這裡又有一個限制,你必須有一個日本的合法地址及日本的合法信箱。我們推薦您可以買一個或者找日本的朋友借一個註冊。

3、進去之後,在您的個人中心裡,您可以點擊查詢iqos機器碼,進去之後,頁面如下:

4、然後,輸入您機器上的機器碼,就是這個:

5、輸入之後,等待幾秒,如果跳出如下頁面,說明您的機器是真的:

如果未跳出這個頁面,很遺憾,說明您的機器就是假的。 購買IQOS日本正品機器的話,推薦您來我們這,百分百日本商品!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