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iqos加熱棒,iqos加熱棒單買,iqos加熱棒日本,iqos 2.4 plus加熱棒資訊都在這!



日版和歐版的區別?
首先,IQOS是美國Philip Morris公司(菲莫國際)出品,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煙草商之一。旗下的萬寶路和百樂門都該公司的獨立品牌。
IQOS的設計方為瑞士的一家公司,其加熱棒是在德國生產,外盒是在意大利生產,電源線及插頭是在中國深圳,最後組裝在馬來西亞。所以血統是歐洲的。
其次,每個地區銷售時,IQOS的使用說明書上文字不一樣,還有歐洲的電源插頭與亞洲日本的不一樣(歐洲的是圓頭、日本的是扁頭)之外,機器本身都是一模一樣的。



2、 為什麼日版的機器賣的貴,加熱棒很容易壞?
由於IQOS在亞洲日本推出時,採用了萬寶路的煙彈,在國人的思想裡萬寶路有先入為主的品牌影響力,所以國人就爭先恐後的購買日本的IQOS,最終專賣店出現斷貨的現象。大部分商品也被當地黃牛放在拍賣網站(類似淘寶)上高價出售。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其次,由於在日本的IQOS市場需求量特別大(主要是中國及大中華區域的買家)然而該公司的產品之前是在試行推廣階段,加熱棒的安全技術還不是非常成熟,所以後期出現很多買家加熱棒使用壽命很短拿去返修,IQOS公司為了不增加售後的壓力,避免品牌受到影響,開始一人一機的限購。隨後在意大利、俄羅斯、德國、瑞士等地的產品上在加熱棒中做了內部升級調整。

(外觀是無法分辨的,只有在官網的會員論壇上忠實的粉絲們悄悄發現了前後的區別,日本的加熱棒使用時不會自我保護,下文有說明)除此之外,加熱棒的使用和清潔上由於用戶的方式方法和習慣不同也會直接導致加熱棒壽命變短。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