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最詳細的iqos煙彈日本,iqos煙彈蝦皮,iqos煙彈入境方法總整理!

最近IQOS很火,經常出現買不到的情況,然而還有一些問題困擾著新手玩家,比如IQOS的煙彈有不同的版本,有韓版,有歐版,有免稅版,有上稅版,究竟該買哪個版本比較好呢?今天這篇文章,主要介紹IQOS煙彈的不同版本的區別,及如何選購,到哪裡購買等問題!上一篇文章,介紹了IQOS機器的不同版本,受到了很多朋友關注,也引起了某些商家惡意投訴,導致文章被刪。



1.萬寶路篇

日版萬寶路,產地是日本,但又分為免稅版和本土上稅版。兩者有什麼區別呢?免稅版,其實就是在各大免稅商場,比如機場的免稅店,高鐵站的免稅店等等地方售賣的版本,直接購買就可以走人,不用再額外交稅,就叫免稅版,其包裝原先與上稅版比較好區分,之前可以通過防偽鐳射標誌認出來,現在不能了。但是有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免稅版基本上沒人賣,因為不穩定,就算找代購,一次也沒辦法帶太多,所以供貨跟不上,自然量就稀少。

另外一個版本是本土上稅版,意思是已經在日本交完各種稅收,是可以正常售賣的版本,能持續供應,所以現在市面上所賣的,大部分是本土上稅版的煙彈。

關於免稅版和上稅版的口感,因為口感這個問題是非常主觀的,甲說薄荷好抽,乙卻討厭薄荷口味,所以去爭論哪個口味好,沒有意義的。不過這兩個版本的口味,還是稍微有點不同的,原因何在?我個人猜測是,免稅版是針對外國人售賣,所以口味更加符合外國大部分人的口味,而本土上稅版,是更針對本國人的習慣去稍微調整濃淡,但是總體上來說,相差不是很大的。這個只是個人的看法。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2.百樂門篇

百樂門煙彈的煙彈版本目前據我所知就沒有太大版本,都是烏克蘭生成的,據說現在已經停產,停產原因是因為利潤太低了。市面上有的,都是庫存而已,不過可以適當屯一些貨,因為百樂門煙彈一般是有兩年的保質期。百樂門分為兩種口味,原味和薄荷,從性價比上說,應該是最高的了。我試過百樂門的原味,第一口很像萬寶路的淡原味,再有淡淡的卻能明顯抽出來的香味,非常喜歡,如果說和萬寶路淡原味比起來,那就是抽菸一根以後嘴裡會留下一丁點滑膩的感覺,再加上價格的優勢,其實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口糧。

3.heets篇

heets煙彈的版本,就非常複雜,heets在很多國家售賣,所以目前市面上有哈薩克斯坦版本(哈版)、俄羅斯版本(俄版)、烏克蘭版本,還有就是韓版。目前我接觸過,是哈版和韓版,也是我們這邊賣得比較普遍的兩個版本。有一個必須要說的,就是韓版的價格略貴,所以部分不懂的商家,就宣傳韓版的口味更好,其實不然,韓版HEETS價格高的原因和國家徵收的菸草稅高相關,徵稅高,所以進價就會賣得貴一點(這個是老闆娘 zwt960115 告訴我的)。並不一定是貴的東西就會好一點。現在大部分人抽的,都是哈版居多,因為價格實惠,口感也還可以。


heets的口味,也分為非常多種,有原味,薄荷,葡萄,琥珀等等。其中琥珀一度被炒到400多一條,後來價格才慢慢回落到正常水平。不過炒到400多,也並不無原因的,所以你也可以買條試試看,或者買老闆娘他們家的全家福口味,十種口味,分別試試看。避免買了不喜歡的口味,浪費了錢。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4.fiit篇

fiit煙彈目前有兩個版本,韓版,還有另外一個版本,我不知道叫日版還是什麼版本,就是外包裝不一樣,韓版的包裝,通常都是一根針的樣式,另外的版本比較正常。口味分為兩種,有人叫檸檬爆珠和酸奶爆珠(也有叫其他名字的)。這種是韓國出的,搭配新出的lil機器使用,IQOS也可以用,只不過有人反映可能不出煙,但我自己還沒遇到過。味道可以,個人感覺沒有萬寶路某些口味有一點點糊味。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入手一條試試看。目前價格還偏高,建議買全家福,有搭配這兩種口味的。



6.關於煙彈購買

(1)去日本或者韓國。在日本,一般來說大家用常用的地圖和類似大眾點評類的APP,直接搜索iqos就能看到具體地址。

現在大阪、東京原宿等地方都有,煙彈可以在便利店買到,但是口味就不是那麼全,畢竟在日本,這種產品經常賣脫銷。

(2)網購。這個方式雖然不建議,但是除了去國外買,也就只有這個途徑能買到了,希望以後也能有正規的購買渠道,也就避免了很多坑。我是在這個坑裡摸爬滾打過很久,跌跌撞撞,才有現在的經驗。還是那句話,找個靠譜的賣家,不要只看價格,有時候,價格低,不一定貨就好!!!我推薦就是經常買的老闆娘 zwt960115 那了,也是做了很久的,比較有經驗,貨的來源,也都很正!看我之前的文章吧!

好了,關於IQOS煙彈的不同版本的見解與購買方法的介紹,就到這裡。下一篇文章,我們來介紹一下煙彈的口味測評。但是非常主觀,僅供參考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