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煙癮很大的人來說,戒煙是非常困難的,尤其是煙民們註重的是抽煙的快感,在挑選這類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註意蒸汽煙、霧化器的區別,以及現在市場上熱推的IQOS電子煙。這類煙品種不同,和抽真正的煙還是有很大區分的,但是電子煙彈的設計理念比較先進,可以給煙民一種優越感,這種使用方面的優勢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在挑選這類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註意在口感上細細品味,這樣就能知道這些真正的電子煙彈都有怎樣的使用優勢了。如果想要確保加入的煙絲口感和真的一樣,就要自己搭配自己喜歡的煙草味了。很多產品的相似度都是通過上千次的模擬配出來的,效果是真的很好。


蒸汽煙,霧化器,說到底都不是真的煙絲,而IQOS的設計比較獨到,是采用電子加熱的形式,讓煙絲的口感能夠充分發揮出來,這種設計程度到底多高,可以說IQOS旗下的電子煙在調研工作方面都有很好的數據,這樣對於口感的設計方面比較經驗豐富,可以制作出很棒的產品。這樣的電子煙彈還原再現的作用是十分準確的,因此很適合廣大的煙民朋友使用。


如果想要買電子煙彈,最好的還是IQOS品牌的產品,旗下的眾多設計產品都是通過精細的設計,搭配好煙絲的比例,比萬寶龍等真正的香煙煙型效果都不差,就算是有著幾十年煙齡的消費者們對於這些煙絲的使用感覺都是一樣的。在對比多款電子煙產品時,都能發現這些產品的細節和不同之處,從這些地方來比對,也能知道該選擇怎樣的產品更合適了。


現在市場上流行的IQOS戒煙產品有很多款式,我們都可以結合自身的使用習慣,選擇相應的系列產品,這樣也能配合日常的抽煙需要,逐漸戒掉抽煙的壞習慣。這種產品的使用操作也是受到廣泛關註,大部分消費者都是贊不絕口的,這也是因為電子煙的設計原理比較方便快捷,適合各個階層的人群使用。


這類電子煙彈的設計方法很復雜,在煙霧的味道中增加了許多特殊的工藝手段,能夠大幅度提高煙絲的口感。結合男性和女性對於抽煙的不同感受,也設計了多款產品,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要。IQOS不僅僅添加了特殊的原料,而且也結合了使用手感設計了很多結構造型,都能滿足消費者在抽煙時的個人感受。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