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多的買家向我咨詢IQOS這款產品到底是屬於什麼定位,它既不像傳統的電子煙,又不像傳統的香煙,那它到底是什麼呢?四不像?

 

下面我就給大家分析分析下這款爆紅的電子煙

 

IQOS是由全球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普莫裡斯國際公司生產的, 著名品牌萬寶路(Marlboro)就是該公司旗下的!既然是生產香煙的公司,做出來的電子煙產品肯定也非常的好,IQOS當初主要的市場在日本,後來國內有一些明星和電競選手在使用,使它的出鏡率非常的高,在2017年的時候就徹底火遍了中國大陸,如果你玩電子煙卻沒聽說過IQOS,那麼你就真的落伍了。

 

傳統的電子煙很多人是拿來“玩” 比如吹個煙圈,搞個圖案什麼的。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煙”而是霧氣。而IQOS它就不一樣了。它是通過一個加熱的金屬條插入IQOS專用的煙彈,使煙彈在沒有燃燒的情況下烘烤出一種煙的味道出來。IQOS的煙彈都是真正的煙絲制成,所以它是非常接近“真煙”的味道。但是如果是真煙的味道,那它怎麼來戒煙呢? 這個就需要看你選口味了。IQOS的煙彈有非常多的口味,它抽起來沒有真煙那樣的烈又沒有傳統電子煙那樣的假,它就是剛剛好一樣的存在著。一條煙彈有10包,一包裡面有20顆,一顆能抽10-20口。從量上面就控制了吸煙者,從質上面就沒有真煙那樣濃烈。所以還是很好戒煙的喲。如果身邊有戒煙的人士,可以向他推薦IQOS這款產品。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