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第一次使用IQOS的用戶對於IQOS煙彈的理解是很少的,有些老用戶都不一定能知道這麼多煙彈口味。畢竟IQOS的煙彈不便宜,而且種類還那麼的多。下面我就給大家一一介紹下IQOS煙彈的口味類型以及建議。

1.萬寶路

萬寶路系列包括了很多種口味,淡原味,濃原味,淡薄荷,濃薄荷,藍莓味,堅果味。

淡原味-有淡淡卻很明顯的香味,比混合型煙的味道濃,比烤煙淡很多,柔和卻又不失煙草的味道,平滑的味道非常宜人。

 

濃原味-沒有淡淡的香味,比淡原味確實濃一點,很接近“真煙”的味道和感覺,如果想戒煙,不推薦這款口味的哦。

 

淡薄荷-味道柔一些,嘴裡沒有苦味,嘴裡也會留下涼涼的感覺,除了有涼煙的味道,還有保留了“真煙”的味道。

 

濃薄荷-濃濃的薄荷味,很涼,如果你狠狠的吸一口,舌頭會有微微的刺激感,然後唇齒留涼,但不會留下苦味。

 

藍莓味-比薄荷還涼!是所有IQOS煙彈裡面最涼的,仔細品味,還會有一點微微苦味,嘴裡會留下涼涼的感覺,但是藍莓味很淡。

 

堅果味-首先沒有堅果味,味道比較普通,就像抽稍微淡一些的普通烤煙,如果用力品味,會品出極微小的香味。

 

2.百樂門

百樂門系列包括了BLUE原味,FRESH薄荷。

BLUE原味-第一口就很像萬寶路的淡原味,有淡淡的卻能很明顯的抽出香味。百樂門分烏克蘭版和俄羅斯版,俄羅斯貴但是評價更好。

 

FRESH薄荷-果然有薄荷的味道,嘴裡會留下涼涼的感覺,百樂門分烏克蘭版和俄羅斯版,俄羅斯貴但是評價更好。

 

3.HEETS

HEETS系列包括了琥珀色(原味特醇),綠松石,黃色(原味)

琥珀色-江湖人稱原味特醇,味道雖然濃烈,但並不幹澀,嘴裡也不會留下不好的感覺。HEETS琥珀分歐版和韓版,歐版比韓版好很多且更貴。

 

綠松石-比薄荷味淡了很多,口味一般般,如果選薄荷味同類,不如選便宜的百樂門。

 

黃色-很多人管這個叫原味,的確味道很像真實的煙草,大口吸會覺得挺過癮的,而且味道比較獨特,和萬寶路,百樂門都不是很像。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