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多長時間才能夠戒煙成功?我們又要使用到什麼樣的方式才能夠戒煙成功呢?可能很多人都受到過這樣問題的困擾,即便是我們知道戒煙的重要性,也希望能夠擁有一個非常不錯的身體,可是確實戒煙非常困難。而萬寶路IQOS出現之後,確實也燃起了不少朋友的希望,同樣可以吸煙,但是減少了對身體的傷害,而且慢慢我們可以離開尼古丁的依賴性,當然這樣的電子煙也是我們的首選。不過畢竟萬寶路是世界上知名的香煙品牌,可能很多人會有所質疑,這樣的電子煙到底能不能幫助我們戒煙成功呢?


煙草替代品,味道口感不變。


可能很多煙民都特別擔心萬寶路IQOS雖然健康,但是味道也是不一樣的,平時吸煙習慣了,可能一天就要一兩包,如果真的是馬上就不吸煙,說不定自己的精神也要出現萎靡的情況。其實IQOS是煙草的一種替代品,而且所有的煙彈也都是由萬寶路品牌提供的,都是進口的產品,質量和味道方面都相當不錯,也是很有保障的。但是這樣的替代品並不是完全不能被大家接受,因為改變了點燃香煙方式的同時,也照顧到了使用者的感受,基本上都可以確保非常好的味道,這樣的味道和萬寶路的香煙別無二致,使用者也不會出現特別排斥的情況。


逐步擺脫依賴,戒煙效果更好。


不少人可能開始使用萬寶路IQOS都是為了能夠保證健康,也沒有說真的希望能夠戒煙,但實際上我們減少了焦油和尼古丁的攝入,逐步適應了這樣的電子煙,其實也就是在慢慢戒煙。使用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大家真都是不太想抽煙了,即便是偶爾吸煙,也不會量非常大。因為我們不再攝入過多的尼古丁等,所以如果重新吸煙反而是會感覺到不太舒服。因為本身IQOS也是屬於香煙的一種,但是卻可以減少依賴性,這樣當然也是有利於我們戒煙的,效果也能夠得到保證。


使用方便,使用壽命更長。


我們購買萬寶路IQOS之後,就會看到包裝盒內就會有相應的清潔棉棒和清潔毛刷等,畢竟這也是屬於電子設備,不可能不清潔,尤其是幫助我們過濾了焦油,所以清潔也是勢在必行的。不過其體型比較小,平時可以隨身攜帶,最主要的就是使用壽命要更長。即便是每天都要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出現什麼問題,進口設備的品質卓越,實用性也非常強。隻要是正常使用,使用壽命都有所保證,性價比也是最高的。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