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其實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吸煙的危害大家也都是早早就清楚,隻是有不少煙民實在是吸煙時間太長,根本就不可能一下子戒煙,產生依賴性的東西也確實不那麼容易戒除掉的。而萬寶路推出了IQOS電子煙之後,不少想要戒煙的朋友都是希望能夠嘗試一下。不過也有一些使用過其他電子煙的朋友有一些疑惑,可能之前我們使用的電子煙都不是很舒服,甚至是根本就堅持不了多長時間,還是要繼續吸煙。而相對的萬寶路電子煙要更受歡迎,網絡上也是好評一片,為什麼IQOS如此受歡迎呢?


新款電子煙,技術水平一流,保證使用者健康。


其實我們使用萬寶路電子煙也就是希望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吸煙的危害不用贅述,相信很多孩子都知道。所以想要健康,想要讓自己今後不要總是生病,那麼當然還是戒煙不可避免。本身萬寶路品牌在世界煙草界的影響力就非常大,而且本身其能力較強,研制出的電子煙也都是進行了綜合性的評判,質量方面有保障,而且可以有效過濾焦油和尼古丁,當然安全性也是更高的。經過了很多使用者的評價,確實IQOS的使用效果不錯,而且能夠有效減少尼古丁的量,這樣自然就可以保證我們使用的健康。


使用方便,便於隨身攜帶。


從整體上來看萬寶路電子煙的體積也不是很大,基本上就是一個很小的充電寶,平時使用到合適的充電器就可以繼續使用,完全不用擔心會出現不方便攜帶的情況。而且這樣的電子煙也都可以帶上飛機,因為其煙氣比較小,幾乎就感覺不到,所以基本上一些公共場合都是可以使用的,也不會被其他人反感。我們隻需要第一次充電之後就可以使用一段時間,日常使用也更加方便,不會讓我們在戒煙的過程中斷煙,堅持下去也比較容易。


性價比更高,輕松戒煙不是夢想。


不少人都嘗試過各種類型的戒煙方案,但是成功的人一般都是需要借助其他的一些方式,如果真的是抽煙多年,一時間要戒煙還有可能會出現一些疾病,真的是非常折磨人。但是萬寶路電子煙的使用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而且其價格也不是很高,千元左右的價格要比我們一年吸煙便宜很多,而且也更加健康。高性價比的戒煙方式,又可以不用讓我們那麼痛苦,自然大家想要堅持下去也會容易很多。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