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任何一種類型的電子煙都是需要清潔的,畢竟不是普通的香煙,使用之後我們就可以扔掉,更多我們還是需要進行一個很好的保護,這樣電子煙才可以使用更長時間。而IQOS設備也同樣如此,隻要是我們想要長時間使用,肯定也是要特別註意一下日常的保養,畢竟IQOS的價格也不低,當然還是使用更長時間對我們是最有利的。不過很多人可能都認為IQOS設備這樣的高端產品不清洗也沒有什麼問題,那麼到底這樣的電子煙為什麼要清洗呢?清洗的過程中又要註意什麼問題呢?


正確掌握清洗步驟很重要。


我們購買了IQOS設備之後,必須要按照正常的方式來進行操作,按照相應的步驟來操作效果才是最好的。而清洗的步驟大家也是要提前掌握,如此才能夠確保電子煙可以使用更長的時間。在每一次使用之後,我們需要將IQOS設備上的帽蓋打開,然後打開清潔球,不要太過用力,輕輕轉動即可。我們會看到清潔球會有兩端,比較長的那段是對準加熱短的,我們旋轉幾次就可以做好基礎的清潔,另一端也是如此,這樣能夠有效清潔相應的殘渣,內部也不會有隱患。之後我們就可以將清潔球的塑料片取下,然後進行內部清潔。


如此這般就完成了IQOS設備的基礎清潔工作,如果每天都可以做一次,那麼可以有效保證設備內部不出現什麼殘渣,也可以保證設備使用更長的時間。我們購買IQOS的時候就會佩戴清潔棒等,我們也可以使用這樣的棉棒來進行內部的清潔,效果上肯定也是更好一些,還可以避免出現內部電子原件被破壞的問題。清潔棉棒和清潔球也可以多次購買,這樣每日清潔也不用有所擔心。


       有效護理才能夠延長其使用壽命。

可能對一些朋友來講IQOS設備的價格也不是很高,即便是我們每天吸煙可能價格都遠不止這麼少。但是這類設備購買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市場需求量大,現在中國市場確實也沒有實體店,我們一般都是需要通過網絡來進行購買,還需要等待清關等,所以大家還是要特別註意。如果想要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為我們節省更多的資金,那麼基礎的養護還是很關鍵的,這樣設備清潔,也可以保證使用電子煙更加健康。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