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使用了IQOS的設備,那麼肯定也要配套使用到IQOS煙彈,大家也知道這樣的煙彈味道不錯,也都是和萬寶路的香煙可以搭配上的,口感完全相同的電子煙,我們在使用過程中不會排斥,還會有一些朋友感覺到這是非常新鮮的。而從安全性上來看,IQOS煙彈通過了過濾,IQOS的加熱方式也有所改變,所以整體上的安全系數也是要更高一些,效果更有保障。而因為煙彈需要經常性更換,所以大家一般都是會多購買一些,那我們就要考慮如何進行購買才是最劃算的。


註意正品價格的衡量。


IQOS煙彈都是由萬寶路品牌生產的,而且所有煙彈的材質都是進口的材料,所以價格上也不可能太低。所以我們第一點要註意的就是去確定一下正品的基礎報價是多少,不同口味的煙彈價格也會有一定的差異性,所以我們肯定也是要做一個簡單的衡量。即便是通過特殊渠道,或者是在國外活動的時候大批量購買,價格也不會和正品相差太多。雖然我們可能需求量比較大,但是還是要做好價格方面的衡量,太過便宜的一些煙彈反而是不太有可能是正品,會影響到口感。


購買途徑確定為正規途徑。


通過任何一個途徑購買IQOS煙彈,我們都應該確定好對方商家是否能夠提供品牌的授權,畢竟IQOS現在是沒有中國店鋪的,很多商家也都是代購,而如果是通過海外網站直接購買,可能也比較麻煩。所以我們對商家的對比也是相當重要,隻有確定了對方可以為我們提供正品,並且價格合理才是最值得我們合作的。因為現在購買煙彈的渠道可能也比較多,但是我們必須要做好比較,這關系到了我們的健康,絕對是不能忽略。


我們可以在IQOS煙彈有活動的時候多囤積一些,當然我們也可以在一開始的時候嘗試不同口味的煙彈,畢竟味道比較多,每一個人喜歡的類型也都不同。根據我們的喜好來囤積,至少是不會出現浪費的情況。不少朋友可能隻是使用IQOS半年左右的時間就沒有什麼依賴性,很多人如果吸煙時間不是很長,效果方面也是要更好一些。所以我們也不妨嘗試一下,你會發現戒煙遠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困難,輕輕松松就可以幫助我們解決煙癮,讓我們變得更加健康。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