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入手IQOS後卻不知道如何來正確的使用它,即使有說明書。因為IQOS是國外產品,暫時還沒有中文版的說明書。







拿到IQOS後我們拆開看下是否物品齊全,設備包括 ,充電盒,加熱棒,充電器和清潔盒.如圖










        確認物品都在後,就是給充電盒充電了。當充電盒上面的五個白燈都量後就說明充電完畢了。充電盒在充電的時候,加熱棒是可以放入充電盒一起充電的。






       加熱棒放入充電盒充電的時候,充電盒的LED等會閃動,當不閃的時候就說明充電完畢了。可以使用了。







       我們拿出口糧,把煙絲那頭用力插進加熱棒,一直到煙彈的標志線就說明可以了










          然後長按熱棒的按鈕 會輕微震動。就說明已經開始加熱了。










 到此處就可以開始抽自己心愛的口味咯。







最後就是取出煙彈 清潔了。 我們的版本都是帶自動清潔的。不需要很麻煩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