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煙的危害主要是尼古丁和焦油,而且二手煙對周圍人的影響非常大。相信大家也明白一些疾病都是由吸煙引起的,而且不僅是肺部疾病,心腦血管疾病更是如此,不少年輕人出現了亞健康的問題,不得不說吸煙也是罪魁禍首之一。而IQOS設備的推出確實讓一些想戒煙,又怕堅持不了的朋友找到了新的戒煙方法。鑒於現在IQOS隻能是通過網絡或者是代購的方式購買,所以很多人還是希望先對其有一定的了解,然後再入手。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IQOS設備到底具有哪些方面的優勢。
優勢一,有效減少對人體的傷害。
其實大家之所以會選擇IQOS設備,也是因為其安全系數要更高。日常我們吸煙都是需要直接點燃的,這樣才能夠出現煙草的味道,而且味道會非常濃鬱。但是這樣的情況會導致出現大量的尼古丁和焦油,這些如果都被我們吸入到肺部,基本上就是不能清理掉的。而IQOS設備則不同,主要是利用了加熱的方式來產生煙味,而且出現的都是霧氣,並不是原本的煙,所以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有效減少了焦油,基本上都可以被過濾,又可以減少尼古丁的攝入,當然對自己和別人的身體都沒有傷害。
優勢二,沒有明火,安全系數更高。
我們日常吸煙肯定都是要熄滅煙頭,不然非常容易出現火災隱患等。所以在一些公共場所,這樣的明火吸煙都是不允許的,所以日常吸煙也是很不方便。但是IQOS設備則不同,主要是利用了加熱的方式,沒有明火,自然也就沒有煙灰,煙頭上也不會出現火,隨時都可以扔掉,不會有任何安全的問題。當然我們也可以直接將最後的煙直接塞進盒子裡面,這樣即便是沒有地方扔掉也沒有問題。
優勢三,煙味很小,很多場合都可以使用。
IQOS設備的體型是非常小巧的,而且充電也非常方便,這樣的電子煙隨身都可以攜帶,並且可以隨時吸煙。IQOS的煙味是非常小的,幾乎沒有什麼煙氣,又對周圍的人沒有什麼身體健康傷害,所以很多場合使用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當然一般來講還是不能夠在飛機上使用的,不過其他的一些公共場所卻沒有太多的問題,也可以避免能讓我們戒煙的過程太過痛苦。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