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邊不乏吸煙幾年,甚至是幾十年的朋友,當然大家都知道香煙的危害,甚至是知道自己吸煙可能會影響到其他人。但是對吸煙者來講,想要戒除煙草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吸煙時間較長,日常的工作壓力大、應酬不斷,想要控制吸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隨著人們對IQOS品牌的認可,越來越多的朋友也開始關註電子煙。同樣可以有吸煙的感受,但是卻可以降低對身體的傷害。那麼到底IQOS的安全性如何,是否真的值得我們購買呢?

吸煙對我們身體的影響是綜合性的,如果是從吸煙口感上來看,確實一時間也沒有什麼合適的煙草來進行替代。所以IQOS一經推出,就受到了人們的關註,真正可以替代的香煙,又可以保證最佳的舒適性,肯定還是電子煙的效果要更好一些。尤其是香煙進行加熱的時候,已經可以達到八九百度,這時煙草中的有害物質也是要更高一些。而且國際上也有相應的實驗,確實我們日常的吸煙燃燒方式會增加尼古丁對身體的上海。

但是IQOS的電子煙則不然,其主要是利用了加熱的原理,達到了350度左右即可,完全不需要燃燒煙草。這樣就可以減少煙草對人體大部分的影響,沒有了焦油的影響,也同樣可以減少煙霧的產生。改變了以往的燃燒方式,加熱的方式自然也確實能夠保證不錯的效果。當然傳統的電子煙都是利用水霧來營造出吸煙的感覺,但是味道方面肯定也是要相差較多,基本上長期吸煙的人都難以利用這樣的電子煙來戒煙。但是IQOS則不然,基本上就是我們熟悉的萬寶路香煙的味道,自然吸煙者也不會覺得特別難受,想要戒煙,保持身體健康更加容易。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一時間想要替代香煙,IQOS電子煙肯定是最好的產品,而且也是最安全的產品。也正是因為現在市場對這樣的優質產品需求量不斷增加,高端電子煙才會應運而生。這也是戒煙過度中不可缺少的利器,保證戒煙必須要找到合適的方法。利用IQOS有效減少了傳統香煙對我們身體的危害,同樣也能夠有效替代電子煙,想要減少香煙的傷害,讓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好,及時使用電子煙也是最好的選擇。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