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成為煙友的健康理想選擇,同時也是戒煙的好幫手。不可否認的是,很多人成功戒煙而受電子煙幫助,當然也是源於適合電子煙品牌,畢竟不同品牌的電子煙,其口味與吸煙的舒適性與健康性的影響,無不是決定是否成功戒煙的因素,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認可IQOS品牌的電子煙,其中也不乏一些大明星。下面分析該品牌電子煙有哪些優點。


國際品牌電子煙,讓你更有面子,全球第一大煙草公司生產,屬菲利普莫裡斯國際煙草公司,品牌煙草公司的產品,無不是對於電子煙品質保證與技術的先進性,尤其是安全與健康的保證。選擇大品牌的產品,讓你吸煙更安全,更放心,並稱為“加熱不燃燒新型煙草”,這也是為什麼更多人青睞品牌產品,健康的吸煙同時,讓你更有面子,相信在眾朋友面前而找到真實自我與自信的方式,這也是為什麼在日韓兩國引起火爆的銷售場面,快速完成較廣的覆蓋率。


健康的選擇,通過專業與正規的檢測結果,IQOS的煙彈與傳統的真煙比較,香煙危害性更小,煙彈不含有鉛、鎘、硫磺等有害物質,非常適合一些戒煙不成功的朋友,無論是煙癮重,還是意志力薄弱等缺點。由於這種品牌的電子煙煙霧小,如果僅是輕輕一吸,確實看不到煙霧,需要很用力的吸之後,才會看到煙霧,所以無論是辦公室,還是一些公共場所,都是健康的選擇,讓自己舒適性的同時,並不影響其他人的健康與心情。


方便的選擇,選擇IQOS品牌的電子煙攜帶更方便,可隨時隨地的使用,同時對於美觀性與方便性,成為很多大明星的選用的電子煙品牌。比如最近很火的演員楊穎,也會選擇這個品牌的電子煙,據傳也是一個煙癮很重的明星,通過選用電子煙替代真煙而健康生子,足以見證其品牌的優勢。


口味多種,IQOS品牌的電子煙口味多種,可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而選擇適合的電子煙。比如有些人喜歡選擇薄荷味,可選擇淡薄荷味或者原薄荷味,這種溫柔的口味適合很多女性朋友,也是健康的選擇。了解品牌電子煙的好處,無不是正確的選擇適合的電子煙以及掌握成功的戒煙方法,無論你的煙癮如何之重。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