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對自己身體健康的重視,戒煙的人也越來越多。其實並不是吸煙的人就不知道煙草的危害,但是一旦上癮確實非常難以戒除。而且現代社會人們的壓力都非常大,確確實實沒有香煙這樣的一種方式解壓,很多朋友都會出現精神即將崩潰的情況,尤其是馬上戒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隨著IQOS品牌電子煙的推出,很多人也看到了希望,這樣不用馬上就不吸煙,但是卻可以擺脫尼古丁對身體的危害。但是也有一部分朋友認為電子煙到底也是“煙”的一種,沒準也會有問題,事實上到底是否如此呢?

第一,改變傳統吸煙方式。其實大家也都知道,吸煙更多還是依賴於尼古丁,但是如果真的是不加熱煙草,又很難會給喜歡吸煙的人一種舒暢感覺。IQOS利用了烘烤技術,其工作原理是摒棄了傳統的燃燒煙草的方式,而是利用了烘烤加熱,以此來產生一定的煙霧。從這一點上來看,IQOS的安全系數也就大大提升了,而且整體上的效果也確實要更加完美。通過其官網介紹我們可以看到,使用這款電子煙可以有效降低尼古丁對身體的上海,而且加熱的方式煙草隻能出現煙霧,並不是傳統的煙油,所以安全系數要更高。

第二,口感和香煙完全一致。雖然市面上也流行很多電子煙,但實際上長期吸煙的朋友可能馬上就會感覺口感不同,使用一段時間就會繼續吸煙,反而是加重了煙草對身體的影響。IQOS是由日本專業機構研發,其味道基本上和萬寶路香煙一致,我們隻需要按照步驟來進行操作,既可以享受到最完美的狀態。這樣對於一些一直依賴香煙的朋友來講,也是要更有優勢,可以完全堅持使用,自然也就可以保證身體健康。

第三,煙味很小,隨時使用。大家也知道現在很多人都開始重視健康,基本上公共場合是不可以吸煙的。但是IQOS的氣味非常小,幾乎大家都察覺不到,哪怕是不吸煙的人也是如此。如果是從這點上來看,其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在很多場合都可以使用,這樣滿足了多數吸煙者的要求,又可以有效解決我們控制不了自己吸煙,又要受到場合限制的影響,利用IQOS電子煙來戒煙其實也可以很容易堅持。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