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所有人都非常註重健康,哪怕是已經吸煙多年,如果有機會,相信大家還是願意戒煙的。但是戒煙非常困難,而且長路漫漫,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前功盡棄。不過吸煙和吸二手煙的危害都非常大,肯定每一個人都希望有健康的環境和空氣,所以不少朋友也想盡辦法進行戒煙。這也是為什麼IQOS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大家也希望能夠利用這樣的電子煙來戒煙成功。而想要確保最佳的使用效果,我們首先就要保證購買到的是正品。

 

外觀對比絕對不能少。

我們在購買IQOS的時候,一定要對比一下其包裝,雖然是進口的電子煙,但是包裝上也都會非常仔細,所有的印刷都不可能出現模糊,或者是字體傾斜的問題。已經有部分消費者發現,確實有很多仿冒品都是屬於包裝劣質,價格低廉的。考慮到我們的健康,大家還是應該註意整體上的比較,隻有正品才能夠幫助我們戒煙成功。而且正品包裝上的Q都是有一些像素的背景,這樣的點狀印刷技術比較高端,如果是假貨印刷效果肯定是無法清晰。

 

煙彈同樣也要對比。
IQOS的煙彈都是專用的,如果型號不符合根本就不能使用,也會影響到我們的使用。而煙彈又是屬於消耗品,幾乎我們都需要更換較多,所以必須要保證是正品。如果是正規的煙彈,那麼不僅使用方便,整體外觀也不會出現褶皺過多等情況。而市面上IQOS的一些仿制煙彈都是在過濾嘴下方褶皺比較多,其做工粗糙,自然質量上也是沒有保證的。建議還是直接通過官網來進行預定,找代購商家的時候也是要做好比較,確定對方是可以為我們提供正品代購,這樣才能夠讓我們有更好的口感,以確保不出現問題。
基本上我們通過以上兩點就可以大致判斷出我們購買到的IQOS到底是否為正品,或者是我們也可以直接通過官網來進行防偽編碼的檢查,這樣也可以讓我們使用過程中更加方向。當然我們也可以直接通過網絡來采購,選擇到官網或者是優質商家更有保障。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開始戒煙,我們自然也是希望能夠使用到一款優質的電子煙。IQOS的使用效果卓越,而且對身體不會有危害,隻要堅持使用,相信你也可以輕松戒煙成功。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