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的出現確實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尤其是IQOS設備的出現也讓人們看到了科技的力量。其實煙草已經出現了很長時間,在過去幾百年中,幾乎人人都知道吸煙有害健康,但是煙草還是不斷,可見其吸引力還是非常強大的。而且戒煙不易,相信這對於多數的吸煙者來講也都不難理解,已經形成了依賴性,基本上難以戒除,需要循序漸進。而IQOS設備是在不改變原有煙味的同時,有效減少尼古丁的攝入量,更是能夠避免焦油的產生,使用效果也相當不錯。


可能很多人聽到IQOS設備,都不理解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設備。電子設備進入到了我們的生活中後,各種類型的產品都可以制作成電子類型,IQOS也就是電子煙,但是又與我們平時使用到的電子煙有很大的不同。IQOS設備的工作原理有了很大的改變,並不是我們以前認為的霧化煙油的方式,以達到一種和吸煙相接近的感覺。IQOS主要是利用了薄片加熱的方式,而且完全可以避免燃燒產生的一些有害物質等。如果嚴格來看,這樣的設備也是屬於“煙草產品”,但是卻是完全新型的產品。隻是進行加熱,這樣也就可以確保安全性。


不過並不是我們使用了IQOS設備就可以,其實這主要是一種特質的煙嘴,所以需要配合專用的煙彈來使用,這樣才能夠發揮出最好的效果。而且IQOS也同樣是在不斷進行多方面的升級,市面上已經有了很多不同類型的版本,如果我們真的是想要選購,不妨先通過官網來進行對比選擇,挑選一款最新型的設備,價格不是很高,卻也能夠保證很好的實用性。而且很多朋友可能本來也沒有想要戒煙,隻是認為IQOS設備高端大氣,確實非常新奇,希望能夠嘗試使用一下,但是隻要是使用過了一次,相信大家就會發現這樣的設備真的是改變了我們的吸煙方式,也同樣很舒服。


而且相對於普通的電子煙設備來講,IQOS設備的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簡單的,我們隻需要根據自己每日使用的情況來充電和清潔即可。原機自帶的充電器使用很方便,基本上充電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而且可以全天使用。當然因為其電子煙的味道和正規香煙是完全相同的,所以我們也不用太過擔心,沒有了尼古丁的大量攝入,我們對其依賴性減少,自然慢慢就可以戒掉香煙。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