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癌癥協會



CECMOL






ACS(美國癌癥協會)表示,當煙民無法在其他手段下成功戒煙,使用合適的電子煙將比繼續用可燃煙草制品要更有利於健康。



縱使這一次電子煙得到了相當權威的支持,而 ACS 的此次聲明,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由 ACS 董事會所認證的此次聲明,將成為協會日後在控煙以及相關產品工作的指導。根據今年所得的證據,使用最新一代的電子煙比吸煙要相對安全,但長期使用的將引起的反應目前仍是未知。



本次報告對於所有煙草制品,包括電子煙以及其他任何與煙草相關的的產品都進行了深入的調查與研究。而當有新的證據出現,ACS 也會及時對政策制定者,對公眾以及臨床醫生進行報告。







ACS 強烈地反對大眾同時使用電子煙以及可燃香煙。



同時,ACS 杜絕青少年接觸尼古丁的任何潛在危險。“青少年使用含尼古丁制品或許將影響大腦的發育並帶來其他不良影響。”ACS,“同時,青少年接觸尼古丁,將很有可能讓他們成為未來的長期吸煙者。”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