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戒煙的朋友越來越多,大家也都希望可以保持健康,但是對於一些煙民來講,確實戒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真的那麼簡單,我們也不可能明知道對自己的健康有害,還會繼續吸煙。相信大家都聽過萬寶路的香煙,這也是全球最大的煙草公司推出的品牌產品,而其旗下的IQOS電子煙退出後馬上就受到了人們的關註。使用萬寶路電子煙可以保證同樣的煙草味道,但是卻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健康,這樣優質的電子煙也確實是我們的首選。


全新技術,避免煙灰和尼古丁。萬寶路電子煙采用的是全新的技術,傳統香煙都是需要燃燒才能夠產生煙草味道,這樣不僅是會導致尼古丁全部進入到吸煙者的肺部,產生的二手煙更是會影響到周圍的人。但是萬寶路IQOS電子煙完全是采用了全新的加熱技術,完全不需要進行點燃就可以產生煙草味道,但是卻不會出現煙灰和大量的尼古丁。傳統吸煙者對煙草的依賴程度都是來自於尼古丁,如此利用了電子煙當然也可以減少尼古丁的產生,基本上使用這樣的電子煙對身體是無害的,安全系數也同樣是最高的。


用法更加簡單,不會產生反感。不少人一聽到電子煙可能都會覺得有點反感,到底還是口感不同,尤其是對於老煙民來講確實很難受。萬寶路是利用加熱的方式來產生煙霧,IQOS的加熱技術也得到了世界認可,安全系數高,實用性也是非常強的。每一款萬寶路電子煙都會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而且我們也可以通過官網來進行使用方面的了解,隻要是能夠按照要求使用即可,方便性很強。而且隻需要簡單進行充電即可,每次充電隻需要兩個小時,定期進行內部的簡單清潔就可以延長其使用壽命,超優質的IQOS也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全進口材質,更高端。很多朋友都擔心自己在外面使用電子煙有些丟面子,而萬寶路品牌也考慮到了消費者們的心理,所以除了在技術上不斷提升外,同樣野將IQOS產品的外觀進行了一個整體上的重整,有效保證了高端的呈現效果。全進口材料,電子煙的煙彈都是由意大利生產,不管是從做工還是手感,又或者是外觀上來看,都是一般的電子煙不能相提並論的,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更突顯自己的身份和品味。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