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對IQOS越來越認可,也是因為這樣的電子煙確實能夠有效保證安全性,而且短時間內就可以讓我們解除對以往傳統吸煙方式的依賴性,沒有了尼古丁的大量攝入,自然也是可以逐步減少我們對煙草的依賴,想要保證戒煙也會變得簡單很多。不過IQOS煙彈畢竟還是要經常更換,而且都是要購買到正規的產品,這樣才能夠保證味道和安全性。那麼到底如何我們才能夠購買到正品呢?如何保證高的性價比?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IQOS煙彈也是有不同的口味,其實大家日常吸煙也都是有不同的喜好,哪怕是萬寶路這樣的大品牌也都有不同口味的香煙,日常大家肯定也是非常喜歡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既然是想要戒煙,一開始我們肯定也是不能先讓自己出現一定的排斥感,所以最好是能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IQOS煙彈確實口味比較多,隻有讓我們滿意,大家才有動力繼續使用下去。可以通過網絡來進行口味方面的選擇,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也可以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安心不少。


通過正規渠道選購。確實現在市面上的IQOS煙彈也比較多,而且IQOS電子煙的銷量很高,所以不少商家都是在推出相匹配的煙彈,希望能夠保證一個比較高的性價比。但實際上還是正規品牌的煙彈可靠性是最強的,而且使用效果和安全性方面也都是非常值得我們認可的。但是大家也應該清楚正品和劣質產品的差異性,本身IQOS煙彈都是全進口材質,而且每一道工序都非常考究,所以必須要確定好正規渠道來采購,才能夠保障我們購買到的是正品。


官網查詢真偽。我們可以直接在官網上預定IQOS煙彈,但是可能也有一部分朋友是通過網絡來購買的,或者是找到了一些代購的商家。但是相信大家也都非常清楚,IQOS隻在幾個國家出售,所以代購中也不乏有一些違規的產品,甚至是假貨,這樣對我們的身體危害非常大。一般情況下還是希望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安全考慮,通過正規渠道來選購,當然如果已經購買到了代購的煙彈,也應該註意檢查。所以如果是通過其他途徑購買到的煙彈,最好是能夠提前進行查驗,確定是正規產品後再使用,以避免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影響。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