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公眾場合,吸煙現象日漸消失。煙草巨頭們也不得不承認,出現這一局面並非毫無道理。有業內巨頭看好電子煙市場。





 
  卡蘭茲普洛斯(Andre Calantzopoulos)願與政府攜手,致力於使傳統的香煙某一天"壽終正寢"。他在英國廣播公司(BBC)上表示,希望這一時代"很快到來"。卡蘭茲普洛斯並非某衛生組織的雇員。他可是國際煙草康采恩菲利普莫裡斯(Philip Morris)的首席執行官。"萬寶路"(Marlboro)便是這一煙草巨頭的名牌之一。
 
  卡蘭茲普洛斯也承認,抽煙有損健康並使人上癮,替代性吸煙方式早晚會普及,傳統香煙將逐步消失,對這一過渡期,生產商應做好準備。




 
  就在一天前,法國煙草公司塞塔(Seita)宣佈,明年關閉它在法國的最後一家大型香煙廠。迄今,該廠生產包括傳統名牌"高盧"(Gauloises)在內的各種香煙。鑒於全球香煙消費不斷下降,煙草生產商們加強了電子煙等替代性產品的生產。電子煙並不燃燒煙葉,而是使某種香化液體蒸發。
 
  日漸風行的電子香煙意見分歧
 
  對於抽電子煙更好還是可以繼續抽傳統香煙的問題,大多數專家一致認為電子香煙肯定不大會損害健康。當然最好的選擇是任何煙都不抽。




 
  在某些國家和地區,市場上,也有了"iqos"、"Hybrid"等電子煙,抽煙時,煙葉在電子煙具內隻處於高熱狀態。煙草巨頭菲利普莫裡斯相信,此類吸煙方式的為害性遠小於傳統香煙。iqos電子煙在德國、日本、意大利和瑞士,以及新近也在英國,均有出售。





 
  對年輕人尤其有害
 
  尤其在年紀較輕的人那裡,抽煙導致心肌梗塞的風險大幅度提高。英國科學家在最近一期專業刊物《心臟》(Heart)上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中指出,50歲以下的煙民中,發生心肌梗塞的風險度8倍於不吸煙者;隨著歲數增加,吸煙者和不吸煙者之間的風險指數區別減小:50歲和65歲人群中,煙民的風險5倍於非吸煙人;65歲以上人群中,其風險關系為3倍。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