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6

還在以吞雲吐霧的方式抽煙嗎?

自損身體,還迫害周圍的人們!

趕緊嘗試下時下最時尚、健康、安全的IQOS電子煙!

讓你有節操的過嘴癮,還能幫助戒煙哦!



很多不吸煙的人不會抽煙也不是很喜歡煙味,尤其是在人多的公共場合。吸煙有害健康,二手煙危害更大,這些話大家耳熟能詳,但是很少有人為了健康而改掉吸煙的習慣。



IQOS是由全球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普莫裡斯國際公司生產,它旗下著名品牌萬寶路(Marlboro)應該很多人都熟悉。這麼潮的電子產品果然又是在日本主力發售。



早之前,陳冠希也有在自己的社交軟件上PO出IQOS。



前段時間,媒體曝出Angelababy與閨蜜私會時抽電子煙,其實Baby並不是第一次被曝出吸煙了。她曾自己在節目采訪中坦言,吸煙很不好,自己真的下定決心戒煙。但不管是明星也好,常人也罷,戒煙都是一樣艱難。而且baby已經在抽電子煙,說明有在努力戒煙。



IQOS和傳統香煙不同:IQOS是通過加熱煙草而不是像普通香煙燃燒煙草,沒有明火,沒有煙灰。最主要的是,它不含有焦油,有效減少有害成分95%,特別是不再給周圍的人帶來不便。當然,電子煙並不是完全無害的選擇,隻不過能夠將危害大幅降低。



而且,據說,它的口感完全不比普通香煙差。IQOS同樣有真實的煙霧吐出,但這些煙霧是水蒸氣混合體。它的氣味很小,即使在公眾場合也不會帶來不便。



IQOS並沒有用明火,不是燃燒香煙而是高溫加熱成水蒸氣的形式,使用後的煙彈不會沒掉,而是變成了茶色。



電子煙,最主要還是以戒煙為目的!都說戒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抽習慣了煙,突然不抽讓很多人都無法接受。而IQOS消耗量和正常吸煙差不多,隻是口味稍微淡點,不改變抽煙的習慣和動作,慢慢地輕松戒除煙癮,讓戒煙變更加簡單。



一套IQOS裡,標準配置包括:加熱棒、充電器、電源,還有一些用來清理的部件,日版和歐版的充電器是不同的。

(偷偷告訴你,咱們日本倉庫已準備好23盒最新款2.4plus版,直郵到手還包稅)



IQOS電子煙本體和鋼筆差不多大,還有一個煙盒大小的充電器。每抽完一支就得插進去充電,不要以為這樣很low,這可是最真實還原了你的抽煙習慣,還能克制你一根接一根的抽,最終達到戒煙目的!



充電器和普通香煙盒大小差不多,可隨意裝進口袋,攜帶也方便。充滿一次加熱棒大概要5分鐘。充電器是普通的USB接口,充滿一次電後,可對加熱棒進行20回的再充電。這真是太酷了,連平時一包煙20支都還原得這麼到位!



加熱器用多了,裡面會殘留一些黑色固體,有的用刷子一刷就掉,有的比較頑固,沾粘在底部或側壁上,用金屬棒稍微搓一下就好了。



它的煙彈有不同口味(從左到右):原味、淡原味、薄荷、淡薄荷,通通不含焦油。每盒有20支,一盒售價為460日元,也就30塊人民幣左右,和普通香煙差不多。不過想想,戒煙後那得省下多少個30塊!!(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上京東買煙彈 ,某寶好像找不到。)

使用方法



取出加熱棒,將煙彈緩緩按入,長按加熱鍵3秒至綠燈閃爍開始加熱。等待十秒左右,綠燈停止閃爍,加熱完成就可以使用。



紅燈亮,即將耗盡,紅燈熄滅停止使用。撥開固定蓋取出煙彈,放回充電盒繼續充電。

不僅有逼格,而且好處多多。



不用讓身體吸入焦油,減少對身體危害。

沒有煙灰,沒有明火,扔煙頭方便。找不到垃圾箱時可以直接塞回盒子。

煙氣小、味道小,不會帶給周圍的人困惱。

在室內吸煙不會讓墻壁變成黃色。

可以帶上飛機,再也不用擔心下了飛機買不到打火機。

友情提示



日本法律對於未成年吸煙、喝酒有著非常嚴格的規定。所以IQOS官網也非常嚴謹,登入必須實名登記,上傳相關身份證明來確保你是滿20歲成年人。而IQOS的門店也都是排著長隊,購買之路也是異常艱辛。



更健康時尚的IQOS電子煙也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關心抽煙的TA,不如也來一套IQOS,送自己、送男票、送爸爸...一個小小的改變,或許就能拉近和身邊人的距離。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