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7



 


  近日,韓國政府計劃提高加熱不燃燒產品的稅率,這些產品包括菲利浦·莫裡斯煙草國際公司在韓國市場上推出的iQOS加熱不燃燒裝置以及英美煙草公司計劃不久將要在該國市場上推出的加熱不燃燒裝置GLO。


 


  對此,韓國政府部門的一位負責人在接受媒體記者采訪時指出,加熱不燃燒產品應該被歸類為傳統的卷煙產品,因為它們與普通卷煙產品一樣,使用相同的煙草。但韓國政府目前對每個加熱棒僅征收1,588韓元(1.42美元)的稅率,這與普通卷煙產品的稅率相比顯然要低得多。


 


  另外,韓國政府的公共衛生部門也支持加稅,因為他們擔心iQOS可能會提高韓國的吸煙率。然而,菲利浦·莫裡斯煙草國際公司則認為,iQOS所產生的煙霧比常規燃燒型產品產生煙霧中的有害物質降低很多。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