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烘烤來加熱,替代了原先燃燒煙草,IQOS電子煙隻含有尼古丁,但不含致癌的焦油。較低的溫度加熱釋放了煙草真正的味道。與香煙相比,有害的化學物質顯著降低。


IQOS電子煙芯片方案,加熱不燃燒IQOS電子煙原理解析
IQOS原理:傳統煙草通過燃燒產生尼古丁附帶含有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吸煙主要是吸收煙草中的尼古丁和煙草本身的一些香味來達到滿足感,香煙中的煙草在超過600C的溫度下燃燒,產生含有有害化學物質的煙霧。而有害健康的主要成分均來自於燃燒所產生的焦油等物質,而烘烤式的加熱方式並不能完全杜絕焦油的產生,但產生的焦油含量非常低,和正常的卷煙燃燒相比幾乎可以忽略不計。IQOS將煙草加熱到低於350°C的溫度,而不會燃燒,沒有明火,沒有煙草燃燒的味道。IQOS是通過加熱煙草而不是去燃燒煙草,這樣一來在很有節操地過完真煙癮後,煙屁卻不會像真煙草燃燒後那樣變黑,也不會產生煙灰,更不會存在二手煙,呼出的氣體煙味也比較淡,不會使家裡或衣服上留下任何煙味兒。

IQOS利用煙草降低吸煙者對傳統卷煙味道的依賴程度。無焦油、無煙油,尼古丁含量也隻有正常香煙的1/10,對身體的傷害微乎其微,但味道卻是真煙的8成以上,滿足人們對煙味的依賴,又能實現對健康的守護!

Iqos電子煙的優勢:獨立煙嘴,遞煙習慣得到保留,iQOS的煙彈每個都是獨立的,並且都是一次性的,自己抽完扔掉,再裝個新的就可以給朋友了。iQOS提供了衛生的分享解決方案,抽煙習慣得到完整保留。
 

中國有3億多吸煙者,每年100多萬人因為煙草相關疾病死亡;10個死於肺癌的患者中,有9個是煙民;每周70%的中國成年人暴露於二手煙中,每年約10萬非吸煙者死於二手煙的暴露!IQOS電子煙,世界上唯一一款使用煙絲的電子煙!無二手煙,無煙灰,無焦油!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其實很簡單,你在賴床,他在鍛煉,所以他比你健康;你還在抽著傳統煙不願意嘗試,他已經替換改抽IQOS .為自己和家人健康負責。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