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講一講 iQOS,也就是我已經親自體驗了三個禮拜的產品。

 



 

上一期講到,普遍意義上的電子煙,指的是通過霧化器將煙油變成蒸汽的設備。按照這個定義,iQOS 其實不算是真正的電子煙,更準確的名字應該叫做「電子點煙器」。

 

iQOS 的原理是通過加熱片讓煙絲受熱,揮發出帶有尼古丁的氣體。由於沒有明火,所以也會大大減少吸入的焦油量(官方的說法是可以減少 90%)。

 



iQOS 采用特制的煙彈,有萬寶路和百樂門兩種,口味從輕到重、從普通煙到薄荷味都有得選。煙彈看起來很像普通紙煙的煙頭,但是內部結構卻大有不同。iQOS 煙彈由三部分組成:最前面是過濾嘴,也就是放進嘴裡的部分;中間是一段空隙,最後就是經過特殊壓制的煙絲。



因為是直接加熱煙絲,所以 iQOS 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就是口感和「真煙」非常接近。尤其是強烈的擊喉感,和平時抽的紙煙別無二致。一個區別是入口的味道沒有紙張燃燒的灰燼味,少了一些刺激,更加溫柔一些。





20170701_140253_006.jpg (13.31 KB, 下載次數: 0)



下載附件



2017-7-1 14:08 上傳




 



我抽 iQOS 已經三個禮拜了,中間也嘗試過紙煙,但是一點著就被那股草木灰的味道嗆得受不了。習慣了沒有煙灰味道的 iQOS,就再也抽不慣紙煙了。

由於口感接近紙煙,又可以減少很多紙煙的危害,所以如果隻是想單純尋找比較健康的香煙替代品,我推薦 iQOS。iQOS 采用可充電的鋰電池,可重復使用,但也要註意充電安全。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