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這個問題的答案分享給一些想要戒煙的朋友們。

大概是16年,我開始嘗試戒煙,最開始是靠電子煙,蒸汽煙。差不多從初心者變成開始搗鼓各種設備煙油線圈等等,

這個過程中,我仍然是想抽真煙的,偶爾也會抽真煙,但也靠著意志力基本戒掉真煙堅持到了七月份,然後一切從頭

開始,我又開始抽回真煙。在事後我思考過失敗的原因,可能根本在於蒸汽煙的味道始終跟真煙差一截,還有一個最

重要的點是,它的煙不像真煙那樣是熱乎乎的,所以從戒煙的角度來說蒸汽煙可能還是無法抑制人抽真煙的欲望的,

不管你抽蒸汽煙多久,突然某個時候,你可能就會選擇恢復吸真煙。

然後,直到我17年1月份開始用iqos,先說說目前的情況吧,跟蒸汽電子煙相比,iqos有個很明顯的作用就是讓我不

會想到要去抽真煙,我也試過在iqos沒電或者沒煙棒的情況下抽回真煙,但是,作為一個有十幾年煙齡的人,我居然

頭一次覺得煙是臭的,那種燒焦的臭臭的味道讓人完全沒有了解癮的快感。所以這樣很多次後,如果忘帶iqos或者沒

電了,我的選擇是,不抽煙。即便不抽,都不想再去抽真煙。因此,基本上來說,我已經算是戒煙成功了。

但是一開始iqos的體驗感隻能說一般,它不像蒸汽煙的味道那麼香甜,即便它比蒸汽煙更像真煙,如果你是出於戒煙的目的,

我推薦你用iqos,那種熱熱的煙霧,強烈的擊喉感,簡直是老煙民的救星,一開始不習慣時它的味道跟真煙相比略微有些奇怪,

像什麼谷物在燃燒的感覺。但相信我,或許那才是煙葉本身的味道,在你習慣抽它之後,你一定就會明白我說這話的意思了,

抽慣它之後,你一定能品嘗到真煙裡不屬於煙本身的臭味。抽它的結果是,你可以徹底擺脫掉真煙,並且如果你有意識戒煙,

抽它的頻率跟次數也會減少的。

為了提高最開始的接受度,我推薦選薄荷口味的煙彈。

iqos應該才是戒煙的可行性方案。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