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菲莫國際公司(PMI)在倫敦推出了其煙草加熱裝置iQOS。該大煙草公司2014年在日本發佈了iQOS,它認為煙草公司需要開發傳統香煙的替代品。

 

“我們一定會看到未來菲莫公司將不再在市場上銷售卷煙,”PMI在英國和愛爾蘭的總經理Martin Inkster說到。他補充說到,這可能需要很多年,在從吸煙轉變的過程中企業將需要政府和監管機構的幫助。

新型iQOS目前僅在倫敦市中心有售,價格為45英鎊。煙草棒Heets,有琥珀色、黃色和藍綠色,是單獨出售,20支一包,售價8英鎊。該公司計劃2017年在全國范圍內銷售該產品。

 

iQOS已經在十幾個國家發售,包括日本、瑞士和意大利。PMI表示,它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在20個市場進行銷售,2017年底上升至35個市場。

 

據ECigIntelligence市場報告指出,加熱不燃燒產品(HNB)這樣的設備在市場上正在崛起,在不久的將來在產品的設計上會有更多新的方法,銷量也會提升。

 

監管狀態

 

據ECigIntelligence的最新數據顯示,在日本有4495個銷售點出售HNB產品,其中大部分都銷售Heets棒。

 

盡管iQOS的銷售在擴張,但HNB產品在歐洲的監管狀態目前仍不明確。因此業內很關註這些產品會被如何監管,尤其是未來的規則將以同樣方式對待電子煙和HNB產品的可能性。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