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不吸煙的人不會抽煙也不是很喜歡煙味,尤其是在人多的公共場合。吸煙有害健康,二手煙危害更大,這些話大家耳熟能詳,但是很少有人為了健康而改掉吸煙的習慣。





iqos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戒煙神器IQOS,不過現在國內已經在網上買不到了。IQOS是由全球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普莫裡斯國際公司生產,它旗下著名品牌萬寶路(Marlboro)應該很多人都熟悉。現在很多國家都可以買到,亞洲國家日本、韓國,歐洲的意大利、捷克等









張昕宇號稱270也在用這個IQOS,估計他也想戒煙。



IQOS和傳統香煙不同:IQOS是通過加熱煙草而不是像普通香煙燃燒煙草,沒有明火,沒有煙灰。最主要的是,它不含有焦油,有效減少有害成分95%,特別是不再給周圍的人帶來不便。當然,電子煙並不是完全無害的選擇,隻不過能夠將危害大幅降低。而且,據說,它的口感完全不比普通香煙差。IQOS同樣有真實的煙霧吐出,但這些煙霧是水蒸氣混合體。它的氣味很小,即使在公眾場合也不會帶來不便。





IQOS並沒有用明火,不是燃燒香煙而是高溫加熱成水蒸氣的形式,使用後的煙彈不會沒掉,而是變成了茶色。



電子煙,最主要還是以戒煙為目的!都說戒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抽習慣了煙,突然不抽讓很多人都無法接受。而IQOS消耗量和正常吸煙差不多,隻是口味稍微淡點,不改變抽煙的習慣和動作,慢慢地輕松戒除煙癮,讓戒煙變更加簡單。





這個煙被我用剪刀剪開了,煙嘴是白色海面,和傳統的一樣,但是它中間是植物提取的一種材料,看起來像塑料,然後有是一點像海棉的東西,最前面才是特制的煙絲。



IQOS好處:



不用讓身體吸入焦油,減少對身體危害。



沒有煙灰,沒有明火,扔煙頭方便。找不到垃圾箱時可以直接塞回盒子,邊開車都可以抽。



煙氣小、味道小,不會帶給周圍的人困惱。



在室內吸煙不會讓墻壁變成黃色。



可以帶上飛機,再也不用擔心下了飛機買不到打火機。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