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際煙草巨頭菲利普·莫裡斯國際公司7月19日官方消息,菲莫國際將在德國德累斯頓市投資約3.2億美元建一座無煙制品工廠。該工廠將為其煙草電子加熱設備iQOS生產配套的HEETS煙絲棒。規劃建築面積8萬平方米,計劃於2017年底動工,2019年初開始全面運作,可創造近500個就業機會。

菲莫國際CEO安德烈·卡蘭佐普洛斯(Andre Calantzopoulos)對此表示:“這項投資是向替煙的無煙產品未來邁出的又一步。 已經有超過二百萬人放棄了吸煙,改用了iQOS。我們知道這隻是開始。我們致力於滿足吸煙者對低危害替煙產品的需求。“

菲莫國際歐盟區主席弗雷德裡克•德•王爾德(Frederic de Wilde)補充道:“我們對德國IQOS的成功推出及其在其他歐洲國家的表現感到鼓舞。歐洲已成為菲莫國際研究、開發和投資更好替煙產品的中心。”

事實上,自2016年6月起,iQOS和HEETS已經在德國的成年吸煙者中使用,並在慕尼黑、法蘭克福和柏林開始試點銷售。這一計劃將使德國加入到菲莫國際為iQOS生產煙絲棒包括意大利和瑞士在內越來越多的國家行列裡。今年3月份,該公司還宣佈計劃投資約3億歐元,將其希臘分公司的Papastratos卷煙制造工廠改造成iQOS的煙絲棒廠。
而且,鑒於iQOS在其他歐洲國家也已取得了成功。德國的新工廠預計將進一步擴大公司的覆蓋范圍。展望未來,預計到2018年,該煙草巨頭煙絲棒的年產量將達近1000億根。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