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戒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抽習慣了煙,突然不抽讓很多人都無法接受。

而IQOS消耗量和正常吸煙差不多,無明火,不燃燒,無煙灰、焦油,不改變抽煙的習慣和動作,慢慢地輕松戒除煙癮,讓戒煙變更加簡單美好。

IQOS電子煙加熱棒和鋼筆差不多大,還有一個充電倉。每抽完一支就得插進去充電,不要以為這樣很low,這可是最真實還原了你的抽煙習慣,

還能克制你一根接一根的抽,最終達到戒煙目的!想想是不是說的很有道理

充電倉和普通香煙盒大小差不多,可隨意裝進口袋,攜帶也方便。充滿一次加熱棒大概要5分鐘。充電器是普通的USB接口,充滿一次電後,

可對加熱棒進行20次的再充電。這真是太酷了,連平時一包煙20支都還原得這麼到位!

加熱棒用多了,裡面會殘留一些黑色固體,用清潔球清潔下就掉了,有的比較頑固,沾粘在底部或側壁上,用專用酒精棉棒清潔一下就好了。

 

不用讓身體吸入焦油,減少對身體危害。

沒有煙灰,沒有明火,扔煙頭方便。找不到垃圾箱時可以直接塞回盒子。

煙氣小、味道小,不會帶給周圍的人困惱。

在室內吸煙不會讓墻壁變成黃色。

再也不用擔心下了飛機買不到打火機。

iqos電子煙非常方便簡單便攜,能有效健康安全的戒煙,讓戒煙變更加美好。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