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傳統煙草市場份額不斷縮減,新型煙草高速發展:(1)預計到2030年,傳統煙草的市場份額將跌破90%,剩下10%的市場份額由新型煙草瓜分;(2)新型煙草主要包括口含煙,電子煙,加熱不燃燒產品三大類型,主要特點為不需要燃燒,減少有害成分,同時提供尼古丁滿足消費者生理需要,並降低對周圍環境和人群影響(3)以IQOS為代表的加熱不燃燒煙草制品經過長時間的研發和資金投入不斷進步,已受到消費者認可。

2.IQOS用戶體驗好,危害性顯著低於傳統煙草:(1)相對於電子煙,IQOS可以帶給人更強尼古丁興奮感,並擁有更接近傳統卷煙的口感;(2)IQOS大大減少了因燃燒產生的有害物質,與傳統煙草相比危害性降低了90%以上。

3.IQOS市場反映良好,發展趨勢喜人:(1)IQOS目前已將市場拓展到了全球26個國家,未來有望在美國上市銷售;(2)IQOS在日本實現全國覆蓋,市場份額不斷攀升,2017年一季度市場占比7.1%。在歐洲市場,受限於銷售渠道沒有全面鋪開,絕對市場份額較低,但增長趨勢明顯。

4.IQOS取得成功的原因:(1)與其他主要競爭產品相比,IQOS研發時間更長,資金投入更大;(2)抓住日本市場煙草管控趨嚴,煙民健康意識提高的特點,將日本作為首發市場;(3)多種營銷策略步步為營,迎合日本消費者特性。

5.市場前景良好,各大廠商抓緊佈局:(1)IQOS被認為是減害煙草產品商業化探索中最接近成功的一款產品,有潛力改變煙草市場的發展軌跡;(2)菲莫國際在2017年投資17億美元在世界范圍內擴充產能,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3)在大力扶持IQOS的同時,菲莫國際仍在不斷研發其他加熱不燃燒煙草產品;(4)包括英美煙草,日本煙草在內的其他煙草巨頭也相繼推出了自己的加熱不燃燒品牌並大力推廣。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