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煙草公司KT&G自主研發的卷煙型電子煙lil正式面世。11月7日,KT&G公司召開了新產品發佈會。照片中,模特正在向大家展示新產品lil。 和已經上市某品牌電子煙不同,KT&G旗下卷煙型電子煙lil可以連續使用。Lil設計成了細長條狀,更方便攜帶。主機沒充電一次可以使用二十次,機身重量僅為90g,非常的輕便。




      電子煙lil的專用煙彈“Fiit”也正式面世。“Flit”的名字取此款煙彈是新型電子煙最適合(FIT)產品之意。共有“Fiit CHANGE”以及“Fiit CHANGE UP”兩款可供選擇。





     作為韓國本土的煙彈"Fiit"上市後,在韓國本地上架的數量比較少。一款藍色的爆珠抽起來還可以,薄荷味道的。另外一款香蕉味道的混合型的,有香蕉味道,又有薄荷味道,味道上來說至少有3中味道混合在一起。



fiit煙彈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