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香港黑市韓國版heets銷量非常不錯,韓國有4個口味,分別是深藍色(濃薄荷)、綠色(淡薄荷)、銀色(淡薄荷)、琥珀(濃薄荷)。由於小編每天都要測試售後,什麼口糧都天天抽,所以我來簡單的說說口味吧。



我們拿韓國版heets深藍(濃薄荷)和萬寶路深綠(濃薄荷)來比較,韓國版的heets深藍薄荷味道要濃過萬寶路深綠。如果您喜歡濃一點的您可以選擇韓版針筒heets.



韓國版琥珀(濃原味)比歐版的琥珀味道要濃,抽起來更像國內香煙。



韓國版綠色和銀色因為抽的時間過於短,已經忘記什麼味道了。從目前市場上的口糧來說感覺韓國版的heets還是不錯的,價格也比日版萬寶路要便宜。推薦指數滿分(2017年12月份韓國政府對韓版heets增稅,估計以後每包會加2元)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