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大煙草公司KT&G的卷煙型電子煙“lil”將於本月20日正式和廣大消費者見面。新型電子煙“lil”的專用煙彈“fiit”也將同步上市。



韓國煙草巨頭KT&G卷煙型電子煙Lil

據KT&G官方介紹,新型電子煙之所以命名為“lil”,取自“a little is a lot”之意,意為少一些氣味、少一些二手煙,讓吸煙者獲得更大的滿足。

卷煙型電子煙lil最顯著的特點就是設計成了方便管理和攜帶的長條形狀,機身重量不過90g,即便是放入口袋也不會覺得有負擔。一次充電可以使用二十次,免去了頻繁充電的麻煩。產品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美觀又實用,有白色和藍色兩款可供消費者選擇。

卷煙型電子煙lil售價6萬8000韓元(約合人民幣401元),消費者購買需要提前登錄官網進行成年人認證。另,同步上市的新型電子煙“lil”的專用煙彈“fiit”將有兩款口味可供選擇,每包售價為4300韓元(約合人民幣25元)。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