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第三家IQOS商店的推出,標志著菲利普莫裡斯公司將10萬英國吸煙者轉化為這種加熱煙草產品的承諾進一步發展,並達到了英國無煙未來的目標。由PM有限公司和英國愛爾蘭發行。

昨天,該公司在倫敦Shoreditch的Boxpark開設了IQOS專賣店,據說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彈出式商場。

這是繼該品牌在英國倫敦蘇豪區的第一家英國店於12月份開業之後,以及在本月早些時候在倫敦Westfield開設的第二家店的推出。

PM說,這家新店是Boxpark的第一次大冒險,而且它的開幕反映了越來越多的人尋找傳統卷煙的替代品。

“新東倫敦的商店標志著該品牌將10萬英國吸煙者換成其加熱煙草產品IQOS的承諾進一步發展,並實現了英國的無煙未來的目標,香煙不再銷售,”公司表示。

IQOS商店“這個承諾是菲莫國際(菲利普莫裡斯國際)的全球承諾的一部分,為那些不能完全戒煙的人(這永遠是最好的選擇)向吸煙者提供一系列的替代無煙產品。為了實現這一願景,PMI已經投入了超過30億英鎊的資金用於開發一系列潛在降低風險的產品,其中包括IQOS及其獨特的不燃燒技術。

Boxpark IQOS商店將每周七天營業,為顧客提供定制的店內體驗。在商店裡,成年吸煙者將接受訓練有素的IQOS員工的指導性試驗,教育他們如何加熱煙草產品,並討論如何改用IQOS。客戶還將有機會在商店的個性化工作站上定制他們的IQOS設備,這將是訪問Boxpark商店的客戶的獨特產品。

“由國際創意機構Avantgarde設計,Boxpark商店簡約,全白色內飾,淺色石地板。智能化的設計細節,如鏡子,隱藏式抽屜和背光照明,在商店內創造出時尚而現代的完美空間。

菲莫英國和愛爾蘭有限公司的Peter Nixon博士說:“這是IQOS在英國零售業擴張的一個重大發展,我們很高興Boxpark團隊已經認識到我們的IQOS商店將帶來獨特的零售體驗。

“去年十二月份推出的第一家店已經得到了客戶的高度評價,我們很高興能夠把IQOS帶到東倫敦,作為我們不斷擴大的零售業務的一部分。”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